水钟的水位与水流速的关系(水钟的水流动速度不一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钟的水位与水流速的关系(水钟的水流动速度不一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时钟的水流速度与压力有关,压力与液体的深度有关,所以与出水容器的水位有关。水在中国又叫“雕漏”、“漏壶”。根据等时性原理,测量滴落时间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用专门的容器来记录水漏出的时间(排水型),另一种是底部没有开口的容器来记录注满水需要多长时间(接收型)。中国的水铃最早是放水的,后来和受水的合二为一或者两者兼而有之。自公元85年左右,浮子上有漏箭的接水破釜酒逐渐流行起来,甚至在各地都有使用。

时间测量:

各种不同精度的钟在世界上已经存在了至少4000年。埃及人是第一个做出这种尝试的人。他们制作了一个星钟图,用它来看哪颗星已经升起,然后计算夜晚时间。后来,他们建造了一个影子钟来计时。随着太阳的升起和落下,一根横杆的影子逐渐越过了一系列标记。法老塞提一世在公元前1300年左右统治埃及,在他的陵墓中发现了一套制作影钟的设备。日晷就是基于这个简单的影子钟制作的。罗马人改进了我们今天知道的日晷,甚至制造了便携式旅行钟。

更多水钟的水位与水流速的关系(水钟的水流动速度不一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