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全自动洗衣机过滤网怎么装(威力洗衣机ao),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威力全自动洗衣机过滤网怎么装(威力洗衣机ao)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威力洗衣机过o网怎么安装,变频洗衣机容易坏吗

前几天一个客户报修一台威力变频洗衣机报E6。现在的家电维修十分冷淡,一听见有业务,屁颠屁颠的收拾工具配件立马出发。

来到用户家一看,是一台威力变频洗衣机,型号XQB85-8568DC。通电检查,一按开机键果然马上报E6,按照洗衣机门盖上代码E6是水位传感器故障。心想这个简单,拆开直奔水位传感器检查,是个两线水位,目测接口没发现问题,没有潮湿锈蚀痕迹,拆开主板传感器查线路,也没问题。那就代换一个水位试试,刚好带有同型号,刚换上插电开机,不报E6了,电机开始正反转了(在检测衣物多少,智能判断水位),等一会进水阀开始进水了。心想就是这个水位传感器问题了。

先喝杯水休息一下,继续试机……水位到了,开始洗了,为了稳妥一点,继续试机……突然报警E6。关机重启立马又报E6,拔掉气管,关机重启,涛声依旧。拿出万能表测水位频率23.85k……,据经验故障在电脑版板,一般都是水位检测部分电路的电容或者电阻问题 ,和客户说了下,拆板回去维修看看。

回店里拆开电路板封胶检查,上示波器,发现震荡信号波形不稳,并且也是立马报e6,然后查找相关元件,没发现问题元件。这时突然发现波形消失了……测回单片机检测水位信号引脚电阻另一端信号波形正常,立刻明了,把这个电阻换了 ,不报E6了 封胶。

已经是晚上了,明天一早,出发用户家中安装试机,结果涛声依旧。服了,只有和客户说换板,结果上淘宝一搜,都断货。无奈只有再抱一丝希望,拆板回去继续检修,这次发现问题了,单片机水位检测脚阻值100欧不到。由于是变频电机,改板要换离合器总成、电机。维修价格太高 客户肯定不会接受。唯有弃修!

又白忙活一场,现在的家电维修真的越来越难做了。

更多威力全自动洗衣机过滤网怎么装(威力洗衣机ao)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