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做生意的精髓(董明珠说做生意能成交)

我经常在报纸和杂志上看到一些名人。

董明珠,这个名字既熟悉又陌生,但是用一个习语来形容她,那一定是个女的!一个精致的女人是如何成就自己的?

在网上看了一个关于董明珠的成长故事。36岁之前,她还是一名职业女性。没有人会想到36岁之后的董明珠,她却用自己的坚韧和坚持创造了一个惊人的职业传奇。1990年,董明珠毅然辞职,南下打工。当时36岁的她去了格力公司,从基层业务员做起。她顽强、务实,工作出色。有一次,她为了营销跟对方纠缠了40天,终于讨回了42万元的债务,让当时的总经理刮目相看。

经过这次的讨债经历,董明珠觉得以后,一定要选择一个比较诚信的经销商。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她用热情和服务把一些诚信的经销商引了进来。只有在诚实的基础上,事情才能做得更好,她也一直这么认为。在挫折中,董明珠学到了很多,为她成为营销总监奠定了重要基础。凭着勤奋和诚信,她再次创造了格力公司的神话:个人销售额飙升至3650万元!这个女企业家的创业传奇从这里开始。

正是这样的踏实和诚实,董明珠才得以步步高升。1995年,董明珠成为格力的销售经理。在工作管理中,女老板甚至要求员工遵守这样的原则:工作时间不准吃东西。一旦被发现,第一次罚50元,第二次罚100元,第三次她就走人。&;她说,只要违背原则,再小的事也要管。

10年后的2005年,董明珠从一个打工妹变成了格力公司的CEO。它是她的。坚韧、诚实、踏实和勤奋造就了她,这正是她的严格要求成就了格力的今天。从36岁到51岁,这个传奇,正如她自己所说:没有山可以没有翻不过去的沙漠不要走出去,没有自我可以不要被超越。&;

董明珠,不愧为企业家!她的成长过程和奋斗人生给了我很多启发。我可能不是一个像她一样成功的人,但只要我不怕困难和挫折,不要忘记你的主动精神,最终会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

1.它不仅仅是我,它都是我们的员工,每个人都和自己过不去,所以你可以不断把产品做得越来越好。

我跟他说我这辈子都不会跟你做生意了,就是那一刻,我真的哭了,因为讨债太难了。

3.许多人不我不明白这件事。它这不是你个人的事。你为什么这么拼命?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人,你必须有一个做人的原则,那就是对别人负责。你是这个企业的员工,你要对你的企业负责。

当一个人有权力的时候,这个权力不是给你的。

5.因为我想让他们在这种碎片化的状态下有一个集体观念,所以我先从行为上对他们进行了约束。

6.员工很可爱。他没有权力。他是被动的,但我们的干部是风。无论你的干部走到哪里风一吹,草就倒了。

7.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追求生命的价值,唐不要只考虑眼前的利益,否则就不要。不要为金钱而活。我认为一个人最大的价值人生不在于你有多富有,而在于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你问心无愧,那么你才是真正的价值。

8.我没有t,但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在千千培养了多少千万富翁和亿万富翁,我觉得我的价值在于被社会认可。

9.他跟我说了一句话,妈妈,你可以从头开始,他说我可以,所以他在外面给别人打工,一个月五千块钱,但是他很开心,很开心,所以我觉得这对我也是一种很大的解脱。

10.我想借这个机会说一个观点,就是说,我希望你一定要清醒的认识到,你的人生价值只有经历过奋斗才有意义,你才会记住。我就是这样。

看了董明珠的经典语录,你受益匪浅吗?作为职场新人,我们真的需要有这种把公司在一个公司里,利益第一,不懈努力,对自己严格要求,永不偷懒!

董明珠营销十句话1。信任大于力量。百分之九十七的销售是在建立信任感,百分之三是在交易中。

2.拒绝是交易的开始。销售是一个整存整取的游戏。每次客户拒绝,都是在帮你省钱。

3.当你学会了销售和收钱,你就是销售入门,但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服务3354!做到这三点,你很难不成功!

4、销售不变的法宝——、多听少说,多问少说;服务的最高境界,——,发自内心,不流于形式。

5、销售等于帮忙,一切交易都是为了爱!爱他,和他做交易!收钱是帮助客户的开始。

6、因为熟练,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做到极致。只有专业的人才能成为专家,只有专家才能成为赢家。没有客户会和外行玩,因为他们知道外行没有好结果。客户永远只信任专家,专家代表权威和信任。

7.销售人员应该经常问自己三个问题:为什么我值得别人的帮助?客户为什么要帮我做介绍?客户为什么付钱给我?

8.看自己的产品就像看自己的孩子。你觉得他们怎么样?爱你自己,爱你的产品,爱你的团队,爱你的客户。

9.选对了池塘才能钓到大鱼,客户的素质一定要好。你的选择比你的努力大十倍。

10.销售是多大的敌人?不是提成多少,不是推广;不是为了增加炫耀的资本;不为完成任务,不做对手;不是价格太高;不拒绝你的顾客;不是公司制度;它这并不是说产品不好。最大的敌人是:你的抱怨!你的借口!你的懒惰!

延伸阅读:

雷锋经典语录

1.我我宁愿做山石中的一棵松树,也不愿做湖边的一棵柳树。我宁愿在暴风雨中的艰苦斗争中锻炼自己,也不愿在平静的日子里度过一生。

2.谁是舞蹈学院,谁就一事无成;谁能控制不了自己就永远是奴隶。

3.我愿意永远做一颗螺丝钉。

4.我活着是为了让别人活得更好。

5.一滴水永远不会干涸,除非把它放进大海。只有当一个人把自己融入集体事业时,他才能最有力量。

6.一朵花可以不要装扮美丽的春天。一个先进的人永远是孤独的,每个先进的人都能移山填海。7.我们是国家的主人,要处处为国家着想。

8.人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无限地奉献给为人民服务。

9.对待同志如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如夏天般炎热,对待个人如秋风扫落叶,对待敌人如冬天般残酷。

10.如果你是一滴水,你会滋润一寸土地吗?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点黑暗?如果你是一粒谷物,你孕育过有用的生命吗?如果你是最小的螺丝钉,你会永远留在你的生命里吗?如果你想告诉我们什么,你是不是在日以继夜地宣扬它?

最美好的理想?既然活着,你是否为未来人类的生活付出劳动,让世界一天天变得更加美好?我想问你,为了未来。

什么?在生活的仓库里,我们不应该只是无尽的付出者。

11.青春永远是美好的,但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工作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12.力量来自团结,智慧来自劳动,行动来自思想,荣誉来自集体。

13.工作上要仰望热情最高的同志,生活上要仰望水平最低的同志。

14.任何心里只有人民而没有自己的人的人,一定会得到崇高的荣誉和威望。反之,如果心中只有个人和人民而没有人民,他们迟早会被人民所唾弃。

15、世界上最光荣的事——劳动。世界上最正派的人。

16.有人说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我觉得问题不在于工作忙不忙,而在于你是否愿意学习,是否会挤时间。学习是有时间的,但问题是我们是否善于压榨,是否愿意钻。

17.好的木板上面没有眼睛,但是为什么可以钉钉子进去?这是压力逼进来的,逼进来的。

18.钉子有两个优点:一个是挤力,一个是钻力。在我们的学习中,也要提倡这一点钉钉精神和善于挤和钻。

19.我认为一个革命者应该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党的事业贡献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

20.把别人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把战友的幸福当成自己的幸福。

21.骄傲的人其实是无知的人。他不我不知道他能吃多少碗米饭。他不我不知道他只是沧海一粟。

22.我宁愿做山石中的一棵松树,也不愿做湖边的一棵柳树。我宁愿在暴风雨中锻炼自己,也不愿在平静的日子里度过一生。

23、一个人对于革命事业来说,他的作用就像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因为有很多螺丝连接固定,机器成了一个坚固的整体,可以自由运转,发挥其巨大的工作功能。螺丝钉虽小,作用却不可估量。我愿意永远做一颗螺丝钉。螺丝要经常保养清洗,以免生锈。人也是如此因此要经常检查,以免出错;我愿意永远做一颗螺丝钉。

23.我希望每次回忆起来,我都不会不要对生活感到内疚。

24.吃饭是为了活着,但活着不是为了吃饭。

25.螺丝要经常保养清洗,以免生锈。人也是如此的思想。我们应该经常检查它们,这样它们就不会出错。

26.你是光荣的军人还是可耻的逃兵,取决于你在困难面前是否有坚定的信念。27.没有风和雨,你可以不要长成一棵大树;不经过一百次试验,很难炼成钢。

28.如果我们真的想学东西,我们必须虚心。比如一碗满了,就算有好吃的,比如海参、鲨鱼s fin,它可以不要放进去。如果碗是空的,可以放很多东西进去。一碗知识,

就像神话中的聚宝盆,你永远不会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