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塔有必要上去吗(东方明珠塔可以住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方明珠塔有必要上去吗(东方明珠塔可以住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东方明珠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很多去上海的朋友都会在这里参观。那么,东方明珠是在外面看一看好呢,还是在上面看一看好呢?过来看一看。

我不I don’我认为不是。是我爬塔的必备~环球金融更高更好玩~

环球金融中心有一个100层的悬空走廊,很好看,海拔1000米!

金茂大厦去年年底开通了云端走道(类似澳门塔上的项目,就是88层外有玻璃走道,没有护栏),大胆推荐。另外,它的88层观光中庭相当震撼!

最,东方明珠的灯光,很美。一般人看/拍夜景的时候都会看。当他们爬上这座塔时,他们怎么能看到它呢?哈哈哈?

这是上海的三剑客: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和环球金融中心。

刚刚开业的上海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可以体验一下!

如何选择综合征?选你觉得zui丑的。毕竟,你可以你上去的时候看不到它。哈哈哈!

这里如何节省你的选择难度。

1.东方明珠-上海地标观光塔东方明珠有三个球,其中最上面是太空舱,全票价220元,上球体顶部160元。我个人建议你不要不需要到达太空舱,买票的话买上层球体就行了。上层球体有一个悬空走廊,看到地面的景色很刺激(但是zui想白天看)。

站在东方明珠,可以看到世界金融中心、上海中心、金茂大厦等标志性建筑。还可以看到黄浦江对岸的风景。夜景很美。缺点是你可以看不到五彩缤纷的东方明珠,夜晚灯光变幻美丽;

2.环球金融中心-zui推荐zui # 昂贵的观光平台。环球金融中心是目前为止上海zui最高的建筑,门票有好几种。大多选择94 97 100层的地摊,价格180元。如果你生日那天去那里,你可以得到免费票。

97层是卖纪念品的,97层和100层是观光的。最大的不同是10楼有一个悬空的走廊。其实风景都差不多,可以看到东方明珠全景,金茂大厦楼顶,外滩的风景相对远一点,小一点,不I don’我看起来没有滨江大道上的漂亮。

3.金茂大厦:88层观光中庭,非常震撼。金茂大厦的观景台位于88层。门票120元。到88层的电梯只需要45秒。在这里,你可以360度鸟s眼观上海,欣赏东方明珠的全景。另外,记得从上到下观看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酒店中庭,非常壮观。

另外,你可以在郑达广场顶层的餐厅里一边吃饭一边欣赏夜景,风景也很棒。

更多东方明珠塔有必要上去吗(东方明珠塔可以住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