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打羽毛球是一种什么运动(打羽毛球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打羽毛球是一种什么运动(打羽毛球什么意思?)。

网友提问:

羽毛球还叫什么运动?

优质回答:

嗨,你好!我是你们的朋友阿春,下面我通过一个视频来回答你的问题,关于“羽毛球还叫什么运动?”

其他网友回答

1.观赏性 相较于足球,篮球。羽毛球属于“君子”类型的运动,动作优雅有力,步伐规整协调,爆发往往在一瞬间,发球前的示意,触网的抱歉,完赛的握手都体现出这个运动的君子感觉。

2.剧烈型 在多种运动间有个剧烈型的比较,羽毛球可以说是最耗体力的运动之一(注意是之一),因为在一球胜负之间往往有许多急停,跳跃,扣杀,从手腕到腰到脚都需要瞬间爆发,尤其是单打,一个人一个场的区域,前场到后场上百次的来回加上羽毛球馆的闷热(不能通风,会影响球的角度),不要看只是21球一局,往往打完一局就已经满头大汗。

3.耗钱 如果你喜欢这项运动,就要准备好一段时间买一桶球的准备。球拍,入门级最低都要100块,球一般的30-40可以说不会特别耐打,每天都打球的话,一个星期一筒球是必须的。对比篮球 足球(在没有受伤情况条件下)羽毛球需要长期持续的购买球来打,不然没球怎么叫羽毛球。

其他网友回答

羽毛球还叫有氧运动,在打羽毛球的时候比较偏有氧,可以增强心肺功能。但是在激烈的对抗中无氧运动也会参与其中,我们可以看到高水平的比赛时,一个多拍的回合后,运动员会大口喘着粗气!

还有就是羽毛球是贵族运动,羽毛球起源于英国贵族。按照现在的情况,羽毛球消费也是蛮高,主要起场费用,黄金时间大概为50~60元一小时,还有装备的费用,羽毛球也是易消耗的,平时打球的话一局比赛至少要消耗一只羽毛球。平时基本上都是用胜利3号球,相对便宜些,如果是胜利一号球,费用会更高!

其他网友回答

羽毛球还叫自残运动,多少羽毛球爱好者饱受羽毛球带来得伤病?肩周炎、膝盖积水等等。作为一个打了10年羽毛球的爱好者跟你说,羽毛球始于玩乐,止于提高!

其他网友回答

挥拍运动

更多打羽毛球是一种什么运动(打羽毛球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