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乒乓球鞋买什么牌子好(最好穿的乒乓球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乒乓球鞋买什么牌子好(最好穿的乒乓球鞋)。

什么牌子乒乓球鞋好?

打球时间太短了,那么多高端的我还没买过呢。

就目前穿过的经验来说,我买过4双乒乓球鞋

迪卡侬的入门款乒乓球鞋 100左右

挺拔的飞翔乒乓球鞋 160左右

美津浓入门款 打折价250

李宁远古款单价150

先说结论,美津浓和李宁的最好, 挺拔的最糟糕,急停的时候经常感觉鞋面包裹不住我的脚。

李宁远古款鞋垫较差,1年不到鞋垫烂的,鞋底抓地什么的都很好,而且稍微有点减震。日常穿着也很舒服。除了丑其它都挺好,(当然乒乓球鞋都很丑)

美津浓的码数有点怪。我穿美津浓的跑鞋42.5 感觉偏小然后买了43的乒乓球鞋感觉这些起码有别的牌子44码那么大。 最近又买了一双42的居然很合脚。43的穿厚袜子还是能打包裹很好,当然这货没有减震。

最后推荐一款很不错的球鞋。李宁的入门系列羽毛球鞋

虽然样子一如既往的丑,但是包裹非常好,而且避震也比乒乓球鞋要好。关键价格便宜 180不到,

物廉价美。唯一的缺点就是日常穿着不如乒乓球鞋舒服。

当然日常穿着,在态极面前,所有的鞋都是垃圾。

延伸阅读

300内乒乓球鞋推荐?

亚瑟士 | 1053A034-100:

紧密的织物网布和柔软轻量的鞋底,使得脚部触感更加舒适。无论你做转向还是大范围步伐移动,鞋子都能给予你安全的支撑。轻量缓冲中底,跑跳都没有压力。

蝴蝶 | LEZOLINE:EVA缓震,高弹全牛津橡胶

网面采用三层上下交叉的结构,解决了透气和饱满感,穿着非常舒适。大底后跟装有5MM厚的高弹缓震EVA,鞋垫也采用6MM加厚的EVA材质,有效保护脚跟不受伤害。底部高弹全牛津半透明耐磨橡胶,防滑性能一流。

乒乓球鞋排行榜前十名推荐?

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2021年乒乓球鞋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耐克/NIKE、李宁、阿迪达斯/ADIDAS、回力/Warrior、亚瑟士/ASICS、美津浓/MIZUNO、迪卡侬/DECATHLON、尤拉/Joola、斯帝卡/STIGA、世奥得/SWORD 。

1,耐克/NIKE

2,李宁

3,阿迪达斯/ADIDAS

4,回力/Warrior

5,亚瑟士/ASICS

6,美津浓/MIZUNO

7,迪卡侬/DECATHLON

8,尤拉/Joola

9,斯帝卡/STIGA

10,世奥得/SWORD

哪个牌子的乒乓球鞋又便宜又耐用?

推荐斯蒂卡乒乓球鞋!100元以内便宜属于入门级别的一类!

斯帝卡在国内还是有不少拥趸的,尤其是旗下球板知名度很高,许多打斯帝卡球板的小伙伴们大概率也喜欢整一件斯帝卡的球衣,那再配上一双斯帝卡的球鞋。鞋面采用PU+网布的传统设计,PU偏厚,因此球鞋鞋身显得十分硬朗扎实,多网孔布局自然创造了较好的通风效果,另外球鞋也有双色可选,具体颜值方面就见仁见智啦

乒乓球鞋推荐如何选择物美价廉的运动鞋?

脚掌摩擦力够大的,贴脚,可以将重心放在前脚掌的,再就是稍微轻些最好百元的价格很难说买到品牌的鞋子,一般国产的双星运动鞋质量还勉强可以吧。好一些的球鞋,尤其专业的乒乓球鞋品牌,斯蒂卡,美津龙,艾斯克斯大概是230-600左右如果你可以用300以内买,建议你看看斯蒂卡的鞋,大概270以内可以买到一双不错的,艾斯克斯低端鞋,或者400左右的鞋打半价折扣淘宝有售如果就是100左右,那建议你买蝴蝶的鞋子,70-90的淘宝有售,都是仿的的,但是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打球穿也够用了,我买过一双,打球感觉还不错。

乒乓球鞋哪个品牌最好?谢谢?

高端的乒乓球鞋有美津浓和亚瑟士还有蝴蝶先说说美津浓吧,国家队都在穿,价格有300-1500元不等,我自己也有两双,一双300的一双500多的,美津浓这个品牌我的理解是功能性更强,打球穿绝对没问题,抓地很稳,很耐穿,脚感清晰,但是走路穿,踩到硬的石子很不舒服。(就我穿过的鞋个人感受而言,并不包括所有的美津浓球鞋)亚瑟士是世界第三大运动品牌,在功能性保证的前提下添加了时尚的元素,我自己也有一双全能王,平时穿也很好看,舒服。蝴蝶在技术上和亚瑟士几乎是一样的,但是同种科技,蝴蝶的略贵,毕竟在乒乓球领域上蝴蝶的影响力算是最大的了  鞋跟是几款鞋的设计核心亚瑟士暗藏Gel胶块,美津浓是Wave片+双层中底,精华一个不漏。前掌部分,三家日本品牌将整片中底材料按位置区分出不同硬度,工艺水平独到。不难发现,球鞋的大底都较薄,负责抓地、耐磨与保持寿命,厚度与中底无法相提并论。可见这三款鞋的缓震要求非常突出,必须保证对关节的保护以及舒适度。 总之来说一分钱一分货,越贵的越好呗~ 望采纳!

乒乓球知识:乒乓球鞋和羽毛球鞋有什么区别?

1、侧重性能不同

1)乒乓球鞋,为了适应乒乓球快速启动的特点,乒乓球鞋一般都是低帮。乒乓球鞋的鞋底更硬,减震时间长会影响快速启动,所以减震性能不只乒乓球鞋的重点,

对启动速度要求高,这就要求乒乓球鞋鞋底软硬适中,有一定厚度,缓冲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启动过慢。乒乓球运动范围小,幅度也小。

2)羽毛球鞋,羽毛球鞋整体包裹性要强于乒乓球鞋,包裹面积更大,会对脚踝进行包裹保护。羽毛球鞋针对羽毛球运动的跳跃扣杀的情况,对鞋的减震要求比较高。打羽毛球时移动幅度大,跳跃情况多。

2、鞋底不同

1)乒乓球鞋,鞋底一般采用比较硬的牛筋底,牛筋底偏硬防滑支撑性好,减震效果不强,但适合乒乓球快速启动的特点,故乒乓球鞋鞋底具有薄、硬的特点。

2)羽毛球鞋,鞋底最好采用牛筋底,这样韧性会比较好,适合在室内运动,可以使你健步如飞。如在室外,可选择高级的橡皮合成鞋底,效果也不错。羽球鞋的鞋底大都由生胶或人工橡胶所合成,生胶的鞋底因抓地力强所以适合于木板场地。

3、运动特点不同

1)乒乓球鞋,由于乒乓球运动范围小,幅度也小,但是对启动速度要求高,如果乒乓球鞋底过厚,缓冲时间太长不利于快速启动。

因此在选择乒乓球鞋时应该选择软硬适中,有一定厚度的专业乒乓球鞋,这样既能起到缓冲和保护作用,也能保持乒乓球运动所要求的迅速的启动能力。

2)羽毛球鞋,由于羽毛球运动移动幅度大,跳跃、扣杀、扑救情况多,所以羽毛球鞋注重防滑,包裹,和减震。

所以羽毛球鞋侧重防滑,包裹和减震。而乒乓球运动范围小,幅度也小,但是对启动速度要求高,这就要求乒乓球鞋鞋底软硬适中,有一定厚度,缓冲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启动过慢。

更多乒乓球鞋买什么牌子好(最好穿的乒乓球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