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法庭哪个台播出|几点播出(决胜法庭卫视播出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决胜法庭哪个台播出|几点播出(决胜法庭卫视播出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决胜法庭》播出时间:2020年2月2日起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3播出。

2.电视剧剧情简介:高建是江东市检察院的特别检察官,他严谨谨慎的性格不允许有任何瑕疵。新助理傅小柔的加入给办公室带来活力的同时,江东龙头企业江东集团的贪腐案也接踵而至。高建等人与江东集团董事长铁荣光斗智斗勇,粉碎了利益链背后的阴谋。荣光在狱中自杀。虽然他的儿子李铁和高建是多年的朋友,但他不能放手,离开了江东。高建公诉案还有一些线索,与江东集团有关。然而,在一次非法集资案件中,李铁被发现回来了,他正在尽最大努力追查迫使他父亲死亡的真正凶手。善恶的较量开始了,最后幕后大人物叶龙恩被绳之以法。面对看似不人道的法律原则,高建毅然选择了维护正义,同时也收获了感情。

更多决胜法庭哪个台播出|几点播出(决胜法庭卫视播出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