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学区房播出时间(电视学区房为什么下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视剧学区房播出时间(电视学区房为什么下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几年,关于都市家庭子女教育类现实题材的影视剧,播一个火一个。比如,早些年的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等主演的《小别离》《小欢喜》系列剧和由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等主演的《少年派》,播出之后,都取得了非常高收视率和口碑好评。

尤其,今年四月份播出,由张晓波执导,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张国立等主演的《小舍得》,更是开播即火,瞬间成为现象级的大剧,热议话题不断。于是,许多有小孩的观众们,看了此片直点头,有感同身受的体会;许多还没有孩子的观众们,看了此片直摇头,纠结焦虑地说以后都不敢结婚生子了。

被市场如此看好的都市家庭子女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却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冷藏期。据网上传言,原计划今年下半年开播的由汪俊执导,赵薇、秦昊、王鸥、柯蓝、任重等主演的都市家庭子女幼小教育题材剧《学区房》,可能不会如期开播了。同时,也发现到《学区房》已经悄无声息地下架了之前宣传预告片花,还有也没有该剧任何播出信息传出。这一些现象,让人感觉网上传言,增添了几分可信度。不管网上传言真假,纯当娱乐一下。

但是,有些观众挺好奇的问,曾经信誓旦旦要在今年下半年开播的大剧《学区房》为什么就哑火了呢?其实,有些敏感网友的也猜测到原因可能是,与今年暑假前夕国家教育部最新公布的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有关。因为义务教育阶段不允许搞校外培训,除此之外,此前有关“学区房”调控政策,也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始逐步调控,调控开始后,宣传引导层面自然需要控制,所以,电视剧《学区房》不能如期开播,也理所当然了。

其实,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只要涉及这方面题材的影视剧,都会受到播出上映的控制。假如《学区房》想要继续播出,有两个可以调整的方式:一是,推翻之前部分剧情后重拍;二是、大幅度删减剧情和更改剧名。只有这样才能顺利过审,才可顺利播出,那么,更名和删减后的《学区房》,还值得一看吗?

标签:

更多电视剧学区房播出时间(电视学区房为什么下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