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安家是哪个台播出(电视剧《安家》在哪个台播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安家是哪个台播出(电视剧《安家》在哪个台播出)。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武汉疫情,宅在家,《安家》这部剧,我一直在追,剧中人物,如在身边,我有自已喜欢的人。

《安家》人物不多,却各有特色,在这些人物中,我感觉观众对徐文昌这个人物,比较有好感。理由有六。

一,人品好,情商高,有人缘。徐文昌是一个君子,胸怀坦荡,私心少。在安家天下店里7个人,除了房似锦带着任务要把徐文昌排挤出去,其他人跟徐亲如家人。即使安家天下的邻居都拿徐当亲人,这样的人缘,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

二,有责任感,有担当。徐与张乘乘因张劈腿而分手,当张乘乘怀孕,徐的责任心使他回头转意,这充分说明徐是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好男人。

三,有爱心,爱兵如子。对手下的人,恩威并用,他不像房似锦一样,只追求利润,处处排挤属下。徐则不同,他有爱心,待下属如姐妹兄弟,同时,也得大家的支持和拥护。

四,有学问。徐有特殊的才能,他对上海老洋房的功力深厚,这种能力,也使他在上海房产中介行,做得风声水起。

五,是店中的一杯水。其实,当领导是不容易的,即要带好下属,又要这个集体有凝聚力,要求领导就如一杯水,随时随地去救火。而徐恰是这杯水,有了徐的领导力,手下人才会如鱼得水。

六,充满了正能量。徐弃恶扬正,一身正气,而正是这种品质,才使他在职场立于不败之地。

当然,做为一个身居多种优秀品格的人,徐的身上还有许多好的品行,由于篇幅原因,就不想再浪费笔墨了。

既然你喜欢《安家》,说明都喜欢追剧,不知我的观点你能否接受?倘你也喜欢徐文昌这个人物,何不互粉,再用你们的金手指,给我一个赞呢?

喜欢罗晋饰演的徐姑姑,徐姑姑这种性格思想有些人说太理想化,可我真的见过那么好的人啊,就是温柔善良对人很好,而且看的明白黑暗的一面,自己却不主动做违背良知的事。

更多安家是哪个台播出(电视剧《安家》在哪个台播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