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朗读者第3季什么时候播出 神仙爱情让人动容的感觉(朗读者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朗读者第3季什么时候播出 神仙爱情让人动容的感觉(朗读者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朗读者》第三季终于开始了,相信大家肯定等了很久了,在之前的两季里,大家看这个综艺应该都留了不少眼泪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朗读者》第3季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朗读者》第三季在9月18日的晚上八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节目为什么选择在9月18日播出,其实有一定的原因,因为神舟十二号三位航天员返回地球,为了庆祝这一喜讯,节目选择在第二天播出,同时还邀请了北斗导航系统副总设计师杨元喜朗读。

杨元喜谈到了北斗导航系统的成功,服务了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而且精准度是三百万年差一秒的水平,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特别提到自发研制原子钟的不易,经历了很多次的失败,最终成功。

当然了,他和妻子的神仙爱情也是让人泪目的。

王老师动情而自豪地说,他们夫妻二人相识四十年,结婚三十九年,而她就是默默地站在丈夫背后的那个人。王老师直爽地说:“我一往情深,一直追……我没有他那么聪明,但我一心追求的就是学习刻苦,积极努力上进的人。”

杨院士感慨说:“所以我就非常地努力,争取成为她希望的那种人。”爱情不正该如此吗?不是彼此束缚,而是彼此成就。我会为了我自己、为了你、为了家,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杨院士还主动坦白,自己在家里是什么都不做的。每次心疼妻子的劳累,想要“表示一下我的爱”,妻子都会阻拦:“这种事情不需要你做,你还是干你的是吧。”茫茫人海,多么幸运可以遇见愿意并肩携手的另一个人。

回首《朗读者》第一季第二季,董卿的开场白和串词都是节目的一大亮点,很多都被认为是教科书级的串词。撒贝宁和康辉曾经在不同的场合说过,董卿对《朗读者》付诸了她全部的心血,语气里面是满满的佩服和体谅。

第二季播出后,两年没播,一是这档节目制作复杂的缘故,更多也可能是董卿对这档节目精益求精的追求,所以很多观众都是这档节目的死忠粉。

《朗读者第三季》的播出,依然秉承了前两季的丰富内涵,以及那些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虽然嘉宾不一样,但感动依然常在。

更多朗读者第3季什么时候播出 神仙爱情让人动容的感觉(朗读者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