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魏大勋减肥成功花了多长时间(魏大勋减肥之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魏大勋减肥成功花了多长时间(魏大勋减肥之前)。

说到减肥前后的对比让人觉得励志的明星,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胡杏儿。胡杏儿曾经为戏增肥近40斤,拍戏结束后又快速减肥30斤,可以说是非常励志了。

对于爱看港剧的朋友来说,胡杏儿大家应该是很熟悉了。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胡杏儿和许志安合作的电视剧《肥田喜事》,在这部剧中胡杏儿饰演的是一个心地善良,性格开朗的胖女孩。为了能够更好的塑造角色,胡杏儿增肥近40斤,要知道增肥是很容易的,只要多吃油炸食品,碳酸饮料,以及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就可以快速增肥。

要知道增肥容易减肥难,增肥可以毫无节制的胡吃海喝,但是减肥却要非常的节制并且要持之以恒。胡杏儿在拍完《肥田喜事》后,因为还要继续拍其他的电视剧,所以必须恢复身材。胡杏儿在短短的两个月期间就又快速的减肥30斤,除了合理的膳食加上适量的运动之外,毅力和信念也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胡杏儿之外,还有一位明星也是因戏增肥再减肥,那就是阿米尔·汗。由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相信感动了无数的观众,这部电影不仅收获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在票房上也有很好的成绩。成功的背后总有许多故事,而这部电影背后主演之一的阿米尔·汗付出的努力可以说非常励志。

在这部电影中阿米尔·汗要呈现角色的两个年龄段的状态,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角色,阿米尔·汗在短时间内增肥了56斤,然后又用了近5个月的时间减掉了50斤。51岁的阿米尔·汗能够为了角色有如此大的牺牲,的确让人敬佩!

阿米尔·汗曾在采访中说过,如果是先拍年轻的部分,然后再增肥,拍完之后可能就没有动力去减肥了。这从另外一个方面能够看出这就是演员的自我要求,也是对艺术的追求。

原本可以用道具或者是靠化妆达到的效果,但是为了能够呈现更好的作品,他们愿意选择自己增肥再减肥。与其说这些明星减肥前后的对比很励志,不如说他们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专注和敬畏!你们觉得呢?

欢迎大家关注点赞,评论区补充内容。

彭于晏

更多魏大勋减肥成功花了多长时间(魏大勋减肥之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