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邻居把小女孩当玩偶(邻居小孩把玩具给拿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邻居把小女孩当玩偶(邻居小孩把玩具给拿走)。

因为我父母工作忙,暑假没时间管我,就让我去农村奶奶家过暑假。我奶奶家住的有点偏,去最近的网吧都得坐车半个小时。不过还好,我去的时候把家里的平板带过去了,我就在屋里玩游戏。

奶奶邻居家有个小姑娘叫燕子,她天天穿着大花背心,梳着两个辫子,穿着拖鞋,就来我奶奶家看我玩平板。我知道燕子也想玩,可是她不好意思说,就在一边默默的看着。我也不想把平板给燕子玩,因为我觉得她有点脏,穿的又土。我不爱搭理她。

有一天晚上很热,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就准备出去上个厕所透透气,我听到隔壁燕子家的屋门开了。燕子从屋里走了出来,她打开了门口的小灯,我才看清楚,她手里还拿着一个大脸盆。

只见燕子先去水缸里舀水,然后倒进脸盆里。然后把两个辫子解开,把头发披下来。我刚准备回屋,燕子竟然在洗头发。

她没洗多一会就结束了,把水倒了后就回去了。我也回到屋里,就这样半睡半醒的过了一夜。

第二天当燕子再来我奶奶家玩的时候,我就不那么讨厌她了。我开始认真的打量燕子,其实她是个美女,很清纯。只不过她是素颜,扎着辫子,加上穿衣服有点土,所以我开始才觉得她没城里姑娘漂亮。

从那天开始,我竟然开始觉得在乡下住也挺好的,每天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会出来院里透气,运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燕子。

更多邻居把小女孩当玩偶(邻居小孩把玩具给拿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