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郭麒麟烧饼怎么减肥(烧饼郭麒麟参加的是什么节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郭麒麟烧饼怎么减肥(烧饼郭麒麟参加的是什么节目)。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

德云社这几年减下来的肉,估计怎么着也能做个满汉全席了吧?德云社就是一个邪教,演员明明靠才华就够了,偏偏要减肥用颜值来征服我们。要知道,这些年减肥成功的可不止烧饼、郭麒麟,还有张九南、张九龄、王九龙、杨九郎。减肥天团,即将出道。

01.那些年减下去的肉

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对这郭麒麟娇滴滴的叫一声少爷,会迷上张九南的笑,还有杨九郎的萌,德云社究竟是什么样的毒药。

郭麒麟,之前这体型,怎么看也有180斤了吧?现在呢?宛若玉面公子一般,戊戌年的封箱之作《学哑语》,说萌都不为过,生子当如郭麒麟啊。

烧饼,烧饼为什么叫烧饼,是因为儿时有小雀斑,长得像带芝麻的烧饼呀。那烧饼除了芝麻还有什么呢?那就是圆啊,看看烧饼之前的照片,你就明白什么是脸大腰圆了。可是现在呢,烧老师的腹肌、肱二头肌、胸肌样样不差,最近还回春一般的颜值,这是为什么呢?

杨九郎,就算是有181的个子,给你身上装上200斤的肥肉,你也跳不起来。减掉40斤的肉,你就是萌萌哒的九郎,撒泼开车扶二爷,你就是全村最靓的仔。

张九龄、王九龙,这二位放在一起对比,才有视觉冲击。毕竟是搭档,胖要一起胖,瘦也要一起瘦。说起来,王九龙还是郭德纲的外甥,与郭麒麟还隔了一辈,难道他们是组团减肥的吗?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张九南,台风火爆,和烧饼的风格颇为相似,在德云社张九南素有“开场小王子”的称号,这位开场小王子之前可是像一位大叔,现在呢?妥妥的俊朗好少年。50斤的肉果然没有白减啊。

02.方法

要说德云社的减肥方法有多神奇?其实并不是,还是人们常说的那句“管住嘴,迈开腿”,要想惹人爱,先把肉来减。翻了翻减肥成功案例代表的这几位微博,看看他们说过的话做过的努力,你就知道,减肥并没有捷径。

郭麒麟:“如果只靠自己毅力的话,此生减肥无望。”这句话道破了减肥的秘籍,减肥不能单单靠意志力,那样的减肥是痛苦而且难熬的,只有把减肥当作兴趣的人,当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的人,才能够长久的坚持下来。

烧饼:“勤加练习,控制饮食。”在2018年五月份,烧饼还说自己一个月没有吃过米饭、面条,天天啃玉米,每天勤加练习,只是为了练出腹肌。

张九南:“元旦之前不减肥,明年一年徒伤悲。”在2018年的12月23日,张九南发的微博说自己胖了五斤,还回忆起自己上半年有几次吃了宵夜,男人可以对自己多狠?居然能够记得自己破戒的那几次宵夜,对于我们来说,宵夜就是日常好吗?

王九龙:“我要瘦下来,减肥减肥。给我一定的实践,还给你不一样的我”喊口号的九龙和我们一样,但是人间可不是说说而已,在2014年的7月25日就开始了自己的减肥第一天,选择的运动就是跑步。后来也开始撸铁,变成小鲜肉。

张九龄:“回想起那个为了减肥挥汗如雨的我;就厌恶现在这个不加节制的自己。”

杨九郎:“汤糖躺烫全占全了!!!瘦不了了…………。”一个2010年对自己绝望的人,居然在2018年瘦成了连男粉都要给他生孩子的九郎。造化弄人啊。

03.劝郎君珍重

减肥是人一生的事业,不管是谁,或许多多少少都有过减肥的经历,网上也有很多比较极端的方法,比如IU的三天减肥法,只吃水果减肥法,21天减肥法等等。或许德云社的这些减肥案例中,他们比我们更有条件去请营养师,为自己量身定做一套营养食谱,甚至他们健身的环境也会比我们好得多,但是实际上又有什么不同呢?

胖,这件事到底有没有罪?三月一日那天,我在某商场的一家奶茶店目睹了这样一件事,一位女客人因为服务员没有及时将做好的奶茶拿给并告诉她,当场发怒,三次返回这家奶茶店质问这位女服务员。且先不论这件事的对错,这位女客人对这位服务员的称呼一直是“胖子、猪精、婊子”这样的语句,甚至还说,这家店招人有问题,不仅胖还丑。我不知道那位姐姐是什么样的感受,她看似云淡风轻的笑,在我心里却是五味陈杂的痛。

三月已经到了,你要开始减肥了吗?但是要记住珍惜自己,不要去尝试减肥药、节食这样的方法。哪怕是德云社,用的还不是“管住嘴,迈开腿”这样的老方法吗?

减肥路上,愿诸位郎君珍重。

郭麒麟的减肥耐力还是很强的。原来是一个像他父亲郭德纲那样的一个小胖子。胖乎乎的,一点儿也看不出来,英俊帅气。可能是青春少年都爱美的原因吧。这小子在最近几年真的不断的增强自己的体育锻炼和其他的锻炼。拥有了一颗要减肥,要变苗条的心。所以才促使他不断的去减肥。而且凭借着顽强的耐力获得了成功。使自己成为了一个苗条帅气的小伙。不仅孝顺,说的好,而且长得也是英俊潇洒,改变了大家对他的印象。再也从他身上找不出他父亲胖乎乎的那种遗传的身影了。至于烧饼吗,可能是自己吃师傅的,又不花钱。所以你就放开量的吃一点儿也不注意自己的肥胖症,是他的身体再也控制不住了,成了一个小时一桶。后来也是奇迹般的减了下来。这两位德云社的孩子,都有一颗要减肥,要瘦下来的恒心,所以他们才会有成功。

更多郭麒麟烧饼怎么减肥(烧饼郭麒麟参加的是什么节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