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烤烧烤羊肉串用什么肉(烤羊肉串买什么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烤烧烤羊肉串用什么肉(烤羊肉串买什么肉)。

如果是烤羊肉串,那么不需要提前腌制,用新鲜羊肉直接烤就行,正好我今天下午做的烤羊肉串,顺便分享一下羊肉串的制作过程。

今天在哈尔滨居住的二姨一家来我们这里做客,姐姐们买了很多羊肉,准备在我店里做烤羊肉串儿,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天气晴朗的话,很少去烧烤店吃烤肉串,基本都在家里自己制作,因为自己制作的羊肉串儿肉比较新鲜,而且味道还非常的好,大姐买了十几斤的羊肉,二姐买的板筋和肉筋,也是非常的新鲜。

其实制作羊肉串儿很简单,只要把新鲜的羊肉切成小块儿,无需提前腌制,只要在烤肉串的时候,在上面撒入精盐,辣椒面,孜然粒儿就可以了,这样烤出来的肉串儿,羊肉味儿非常的浓,而且肉串的口感非常的好。

因为我们这边的人吃羊肉串儿,从来不会提前腌制羊肉,都是用新鲜的羊肉穿串直接烤,1斤羊肉大概能穿20串儿左右的肉串儿,而且也不需要加入油脂,只用羊肉自带的少许肥肉即可,这样做出来的羊肉串儿没有膻味,而且肉质软嫩鲜香可口。

所以我还是建议,别去提前腌制羊肉,原滋原味的就可以了

我是明泽美食,感谢大家阅读本文,如有不足之处,请在下面留言互动,谢谢!

用料

羊肉500克,洋葱80克,西红柿1个,花椒水100克,鸡蛋50克,面粉25克,芝麻,辣椒面,盐,胡椒粉,生抽少许

老北京烤肉串的做法

羊肉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碗中

将西红柿、洋葱洗净去皮后切成碎末放入步骤1的碗中

用手将西红柿、洋葱和羊肉完全抓匀,将西红柿的汤汁抓进羊肉中

接着少量多次倒入花椒水,用手完全抓匀后再倒入下一次

放入适量的盐、胡椒粉和少许生抽后将其拌匀

再放入一只鸡蛋,充分拌匀

最后放入面粉、芝麻和少许辣椒面

封上保鲜膜后放入冷藏室腌制

将腌好的肉一块瘦肉、一块肥肉穿插着串在竹签上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底火180°,上火220°),烤制10分钟后取出

刷上一层海鲜酱后翻个面,继续烤制5分钟即可

更多烤烧烤羊肉串用什么肉(烤羊肉串买什么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