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若昀涉1.4亿纠纷m(张若昀解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若昀涉1.4亿纠纷m(张若昀解约)。

6月18日,网上传出传闻称,演员张若昀陷入财务危机,设.14亿违约纠纷,而且房产好像也别查封了,这件事情跟他的父亲张健有很大的关系。

这个消息在网络上传的满天飞,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此次事件的具体内容为:华策公司曾经提起过仲裁,要求梦都影业返还剩余片酬和违约金,相关责任人承担连带责任。梦都影业就是张若昀父亲创办的公司,网传张若昀出道的时候就是签在了父亲的公司里。

从被爆料的信息显示,2016年12月,华策以每部戏片酬5000万元的价格,与梦都影业及其核心艺人(张若昀)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张若昀在2017年4月-2019年9月期间,出演华策投资拍摄的4部影视剧,协议总酬金2亿元。而爆料还称华策向梦都影业支付了1.5亿元,并向张若昀提供了多个影视剧项目,但均被其拒绝。

因为张若昀拒绝跟华策影视合作,那么华策影视自然而然应该将之前支付的1.5亿元讨回来。所以华策在提起了仲裁。

不过在下午的时候,张若昀发微博回应欠下1.4亿债务纠纷的传闻:“没签过约,未曾收钱。”随后,张若昀的工作室也发布了声明,表示,“张若昀再陷财务危机”、“数亿存款和房产遭查封”等内容皆为不实消息,工作室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独立运营张若昀的演艺事务,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作为其演艺代理机构。

也就是说,这次1.4亿的债务纠纷完全是有心之人造谣的。张若昀从未跟其他公司签过协议,从来都是只跟自己的工作室合作。

更多张若昀涉1.4亿纠纷m(张若昀解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