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宅基地纠纷找谁解决热线投诉电话(宅基地纠纷找谁解决热线问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宅基地纠纷找谁解决热线投诉电话(宅基地纠纷找谁解决热线问题)。

宅基地的纠纷,法律规定先由乡级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做出处理,对处理不服的,自接到处理决定30日起可以向县法院起诉。

12345不能直接解决土地纠纷。

12345电话是政府热线,非紧急救助系统。它不能直接解决土地纠纷。但发生了土地纠纷如果久拖不决,或相关部门推诿扯皮等可以向12345表明诉求。12345会把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要求其回复。

每一次向12345表明的诉求,其都有时间、诉求的来电、诉求人、诉求的事项、及诉求事项(人)的地址、等相关记录。12345会根据诉求人诉求的事项所牵涉的单位或部门,反馈诉求者的诉求事项及诉求目的,并向相关部门或单位交办诉求,待其回复。

更多宅基地纠纷找谁解决热线投诉电话(宅基地纠纷找谁解决热线问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