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初恋男的会忘记吗(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男人会忘记初恋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初恋男的会忘记吗(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男人会忘记初恋吗)。

初恋的女孩,又怎能忘得掉呢?因为,初恋是一见钟情;初恋是刻骨铭心。

岑,一个亭亭玉立,花容月貌,让我难以忘怀的女孩。

那年,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中期;那年,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那年,我们正年轻。曾是我们的校花的岑,走进了我的生活,闯进了我的梦乡。我们有多少次卿卿我我,我们有多少次花前月下,我们有多少次海誓山盟。一生相爱,一生常相撕守,一生白头偕老。

也许是命运捉弄人吧?岑,那个我魂牵梦绕的女孩还是离开了我,跟一个人去了一座大城市。她给我来信说,对不起我,是受家长的胁迫才出走的。也许是那时候的农村还不富裕,向往城市吧。我回信坚决的和她一刀两断,从此不相往来。

然而,岑走了,每天睡梦里总是有她的身影,恋爱时的情景在梦里一遍又一遍的展现,白天是恨,晚上是爱,总也挥之不去。后来的时间里,我总得要谈对象,总得要谈婚论嫁吧。但是,无论和谁谈对象,总是以岑的标准相比,同事们说我坠入情海。于是,我下决心往掉岑,坚决忘掉!

许多年以后,终于和岑见面了,她握住我的手,她流泪了,诉说着离别后这些年来的苦衷,诉说着分别后的思念。我也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许多年以后,我们都已結婚生子,过着平凡而和谐的生活,有的时候,在梦里也有时相见,梦里的她还是那么漂亮。

初恋是忘不掉抹不去的,初恋刻骨铭心的,初恋是终生难忘的。

初恋就是心中的白月光,不肯忘掉的

更多初恋男的会忘记吗(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男人会忘记初恋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