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初恋在什么时候(初恋什么时候才算正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初恋在什么时候(初恋什么时候才算正常)。

都说初恋是最难忘记的,但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人依然会将初恋埋没,初恋什么时候能够忘记?也许是展开下一段恋情的时候就是忘记初恋的时候。

人生的第一次每许多,但是唯有初恋最难忘,初恋是情窦初开的季节,无论女孩儿还是男孩儿都不会忘记,朝夕相处,耳鬓厮磨,一旦分离,朝思暮想,即使有始无终,那种脸红心跳的感觉怎么能忘记呢!

初恋的滋味,有人说苦,痛彻心扉;有人说甜,轰轰烈烈;有人说酸,冷暖自知,不管哪种滋味都令人难忘,初恋是会用一生的回忆去享受的人生滋味。

初恋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难忘很享受,至于男人会忘记初恋吗?答案可能和女人的是一样的。

假如婚后两个人一直能无话不谈彼此没有秘密很透明,两个人都能从开始都不伪装把真实的一面留给对方让对方习惯你的一切。

生活的很真实,有了家庭然后为你生一个小小的你,有了孩子两个人的感情会被牵得更牢,自然就会忘记初恋是什么滋味了。

九夜茴在《初恋爱》里说,初恋这东西很好也很坏,好的是,我永远记得我的初恋是谁,坏的是,我往往失去了他。

人们恋恋不忘的不是初恋,而是自以为永远失去了一次幸福的机会,婚后幸福的男人,是不会经常想念自己的初恋的,人只有在不如意的情况下,才会去想念自己的初恋,想念的并不是那个人,而是那段美好,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生活中总会有太多的错过,也会有太多的伤害,那个错过的和给我们伤害的都会印在我们的脑海中,不能抹去。

但是过去的已经成为了过去,最重要的还是现在的拥有,要懂得珍惜和爱护身边人,他们才是你真实的生活,才是陪你悲喜与共的人,不要总是生活在回忆中。

更多初恋在什么时候(初恋什么时候才算正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