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冬天牛肉和羊肉哪个更容易上火(冬季吃牛羊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冬天牛肉和羊肉哪个更容易上火(冬季吃牛羊肉)。

来谈谈基于科学研究的羊肉的营养价值吧。

羊肉是B12的一个很好的来源,只有三盎司的羊肉提供了大多数人每日B12需求量的一半。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膳食办公室估计,美国人中有1.5%至15%的人缺乏维生素B12。其他研究,如2000年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发表的研究表明,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高达39%的人口可能患有维生素B12缺乏症。

但这并非全部 。羊肉还含有其他必需B族维生素,包括维生素B6,烟酸(维生素B3),核黄素(维生素B2)和泛酸(维生素B5)。维生素B12以及其他B族维生素可以帮助我们的神经系统正常运作,维生素B12可确保实际的神经细胞处于健康状态。很多人不完全确定为什么神经系统如此重要,这个系统本质上是身体的电线,负责帮助整个身体正确地沟通和运作。

羊肉也含有免疫促进功能的锌元素。

这种营养素可以在整个身体的细胞中找到,它对于最佳的免疫健康以及伤口愈合,DNA和蛋白质合成以及儿童的生长和发育是绝对必要的。

当涉及免疫健康时,如果定期没有获得足够的锌,免疫系统就无法正常运作,这意味着您更有可能出现各种健康问题,从常见的感冒更严重的感染如肺炎。食用羊肉和其他富含锌的食物可以帮助保持你的锌水平在一个健康的地方,并提高你的整体免疫功能。此外,锌有助于实现最佳的味觉和嗅觉。

羊确实含有脂肪,但脂肪中的很大一部分是抗炎欧米茄-3脂肪酸。事实上,大多数羊肉含有比牛肉更多的ω-3。许多人意识到ω-3脂肪酸的许多益处,但并不太多认识到羊肉是这些健康脂肪酸的显着来源。

牛肉和羊肉是可以在一起食用的,我们知道现在在食用食物之前都要去了解一下它们本身的一些特点和性质,这样才方便我们正确的去使用它们,牛肉和羊肉是能一起吃的,牛肉所含的营养价值可以有效地帮助人们提高免疫力,这样身体才会变得健壮。羊肉一般在冬季吃是做好的,它可以补充身体中所需要的热量。

更多冬天牛肉和羊肉哪个更容易上火(冬季吃牛羊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