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健身期间能喝酒会影响多久(健身的人能喝酒吗? 对减肥或增肌有影响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健身期间能喝酒会影响多久(健身的人能喝酒吗? 对减肥或增肌有影响吗?)。

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聚会喝酒的问题,但为了更好的健身效果,健身期间最好不要喝酒,即使不健身,也不应该经常喝酒,饮酒过量。下面讲讲喝酒对于健身的副作用。

从肌肉合成的角度来讲长期喝酒会影响身体内蛋白质的合成,肌肉是蛋白质组成的,影响肌肉合成。健身完喝酒还会导致脱水,不利于训练后肌肉的恢复,要知道肌肉组织里75%都是水。训练前喝酒,你也不能保证足够的训练强度。喝酒影响睡眠,特别是对生长激素的影响。会减少70%左右生长激素的分泌,要知道生长激素是人体增肌重要的东西。并且酒精还会导致雌激素升。健身的人都知道,生长激素和睾酮素的重要性,雌激素升高会更容易囤积脂肪。从肥胖的角度讲不仅是上面提到的提高雌激素水平,还有就是,一克酒精的能量是7大卡,要知道一克脂肪的能量才9大卡,碳水和蛋白质分别是4大卡,一瓶50度左右的白酒,含有的能量就是1750大卡左右。从训练的角度来讲。一次醉酒,对人体精神的影响可以持续两三天,这时候你不仅不能保证足够的的训练强度。精神的注意力也无法更好的集中。

总结: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聚会喝酒的情况,能避免尽量避免,免不了也不能喝多了。不管是健身还是不健身,酒喝多了总归是不好的。

锻炼完身体,能喝酒吗?

更多健身期间能喝酒会影响多久(健身的人能喝酒吗? 对减肥或增肌有影响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