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周如何瘦10斤的减肥食谱(怎么一周减肥十斤),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周如何瘦10斤的减肥食谱(怎么一周减肥十斤)。

一周减10斤,不可能,一个月能减5斤就不错了,减过度的话,对人体的危害极大。但是只要你坚持减肥,效果还是会有的,那怎么来减呢?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先给大家普及下人体的基本构成,人体基本构成包括:水、蛋白质和脂肪、矿物质,我们一般说的减肥最主要减的就是脂肪,减下去的难度也是比较的大,特别是腰腹部的脂肪,是很难减下去的。

但是,问题没有办法多,有问题肯定会有办法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科学、有效、安全的减肥,首先,控制热量的摄入,只有是摄入的少了,才能防止脂肪在体内的储存,控制热量摄入的方法有多种,包括少吃高脂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每天的食用油控制在50g以内,日常生活中注意控制零食的摄入。

其次,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饮食,切勿暴饮暴食,还有规律作息,不要熬夜,戒掉抽烟、喝酒等陋习,一定要改掉这些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其实很多人的肥胖就是由于过去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

再次,加强身体锻炼,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包括慢跑、蹬自行车、登山等,运动的时间每次保持在30min左右,静力充沛的年轻人,每天运动,精力有限的老年人,建议2-3天运动一次,运动后做好相应的医务监督。

指导专家:李淑琴,副主任医师,河北省永年区妇幼保健院内科主任。

主持省级科技成果一项,参与市级科技成果一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编写医学著作一部。

擅长疾病 : 内科常见病诊断及治疗,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脑梗塞,脑出血,糖尿病,甲亢,甲减,面神经炎,慢性支气管炎等。

觉得本文有用,欢迎点赞或推荐给朋友,并关注【医联媒体】。

要想在一个星期只能减肥十斤真的是特别特别难的,专业的人可能都会说不可能完成的,你的要求太高了。但是也有这样的方法,只不过后期可能会反弹很快的。那么我们只能从饮食上下手了,这样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起到一个体重下降的很快的方法。

鸡蛋加牛奶+水果素食

早餐:1:水煮鸡蛋一个加牛奶一杯+苹果半个

午餐:2:一碗米饭+一份菜。

晚餐3:七点吃,和午餐差不多,七八分饱,九点以后不吃。

4:适量的运动。

5:睡前一杯果汁。如果按照这个素食的食谱坚持一个星期。你就可以完成你的目标,至少瘦10斤。在我们这边的健身俱乐部都是有数据的,这个食谱加上运动,一周下来瘦17斤的都大有人在。可以短期降体重,但是不建议使用,因为你一不控制饮食,反弹会很快的。

更多一周如何瘦10斤的减肥食谱(怎么一周减肥十斤)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