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睡衣品牌前十名(女睡衣品牌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睡衣品牌前十名(女睡衣品牌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女孩追求的精致,讲究起来的话不仅仅是每天把自己打扮美美出门,而是就算关起门来也一样要美美哒。出门一丝不苟,在家也毫不松懈,那么睡衣就是一件重要的战袍,穿对了才是妥妥的迷人小妖精。

今天就来种草几个品牌的睡衣,仙女系、性感风和软萌系全部都有,大家对号入座,赶紧get起来!

一、甜美少女风

RoseTree

RoseTree的品牌理念就是为每颗少女心打造一件美衣,一个甜梦。它家的睡衣款式比较少女,纯棉的材质加上浅浅的配色,上身柔软又亲肤。蕾丝的元素和蝴蝶结的配饰,让人的少女心砰砰砰。

上图这款睡衣一眼看上去就有种清甜的感觉,领口的蕾丝和睡袍版型设计,有一种复古的英伦公主风的感觉。腰带饰以绑带蝴蝶结,也更显唯美优雅。

二、浪漫优雅风

sangluo

sangluo是国内的家居服品牌,拥有法式的浪漫格调,做工也非常精致。 睡衣多采用真丝面料,让有质感的生活从一件睡衣开始。

近年大热的衬衫款式打造的衬衫睡衣裙,演绎出了慵懒迷人的风情。采用轻盈的桑蚕丝,舒适亲肤。撞色包边嵌条凸显明快的线条感,轻松展示出了法式的浪漫与优雅。

三、成熟性感风

好奇蜜斯

好奇蜜斯这个主打法式性感内衣的牌子在睡衣上延续了一贯的性感风格,打破传统概念,使用蕾丝刺绣为元素打造睡衣艺术,让蕾丝变得更轻盈亲肤,为性感注入时髦,大胆出挑。

这件睡裙的魅惑气场可以算是非常强了,胸下围缝制两根细织带在侧身和前后呈现镂空效果,分外性感妖娆。三角杯设计还有拼接网纱和蕾丝,别致的图案在肌肤上清晰可见,为居家生活添加梦幻感。

更多女睡衣品牌前十名(女睡衣品牌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