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员级是什么级别(建筑公司岗位级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建筑工程员级是什么级别(建筑公司岗位级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建筑工程师不是职称,而是依法取得的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在建筑设计单位执行注册建筑师业务的人员。建筑工程师的工作:

1、对项目管理中心负责;

2.负责制定各阶段施工进度计划、采购计划和资金需求计划。

3.负责严格执行公司& # 039;严格办理工程预决算审批手续,合理使用财力物力,发挥经济效益。

4.协调公司招聘、投标、选择施工队伍的具体工作;

5.控制施工阶段的进度,审查施工组织设计,监督进度计划的实施,完成工期;

6.负责管理施工队伍,协调内外关系;

7.做好材料、设备和人员的管理工作;

8.整理相关资料和图纸,做好归档工作;

9、负责工程质量检查验收、竣工验收,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各种问题。

建筑公司职位分类?由于中建总公司是副部级单位,其下属的中建局都属于处级单位,而中建五局的周勇目前是党委书记,所以其行政级别为处级单位。

"435 & quot薪酬福利制度

四条职业道路:

1.行政管理系列,适用于各级事业单位从事整体运营管理和职能管理的员工。行政管理系列岗位包括各级分支机构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经理;

2.专业技术系列,适用于从事各类专业技术业务的员工,包括从事市场营销、工程技术、合同法律事务、财务管理、信息管理、计量实验、物资管理、行政人员、党群文化等工作的骨干员工。

3.项目经理系列,适用于从事项目管理的经理,包括在项目现场从事施工管理、技术管理、质量安全、机电管理的项目经理和骨干员工;

4.考勤系列,适用于从事各种非管理岗位的员工,包括各种操作技能岗位和服务岗位。

更多建筑工程员级是什么级别(建筑公司岗位级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