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学院有哪些专业(广西民族大学专业排名最好的专业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西民族学院有哪些专业(广西民族大学专业排名最好的专业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法律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法律思维,掌握基本的法律理论和系统的法律专业知识;熟悉中国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责任精神;能够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法律问题;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掌握律师执业、司法鉴定、法医学等技术知识的高级法律专业人员。

就业方向:传统观念认为法学专业毕业的学生会从事社会地位高、收入高的职业,比如法官、检察官等。所以很多家长和同学都比较喜欢法学专业。很多报考法学专业的学生也希望毕业后能当法官、检察官、高校教师等地位较高的工作。事实上,这种工作对学生的大学背景或学术水平要求相当高。

2.越南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相应语种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高级语言文字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越南毕业生可从事翻译、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

3.泰语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相应语种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高级语言文字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泰语专业毕业后可从事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的翻译、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泰语专业岗位如泰语翻译、兼职泰语翻译、订单管理专员等。

4.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简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国际经济和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接受经济学和管理学方面的培训,具有基本的理论分析和实际操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外语能力。

就业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可在政府外贸管理部门、外贸企业外贸业务与国际市场营销、国家机关贸易经济、市场营销与管理、国民经济综合部门、商务部门、涉外企业、合资企业、大型工商贸易公司或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教学科研等工作。

更多广西民族学院有哪些专业(广西民族大学专业排名最好的专业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