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绒睡衣清洗(珊瑚绒睡衣用什么洗最干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珊瑚绒睡衣清洗(珊瑚绒睡衣用什么洗最干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珊瑚绒睡衣可以用洗衣机洗吗?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珊瑚绒睡衣能不能用洗衣机洗。

当然可以。珊瑚绒睡衣可以手洗,也可以机洗。珊瑚绒睡衣应在干燥的地方自然平放,避免在上面放置其他物品,以免产品承受重压。珊瑚绒有静电,在干燥的环境下容易产生静电。但是经过长时间的存放,纤维又重新获得了水分,所以不容易感觉到静电。

珊瑚绒是一种新型织物。珊瑚绒,顾名思义,是一种珊瑚状的纺织面料,色彩艳丽,覆盖性好。是一种质地细腻、手感柔软、不掉毛、不起球、不褪色、对皮肤无刺激、不过敏的新型面料。外形美观,色彩丰富。普通珊瑚绒是以涤纶纤维DTY150d/288f和DTY150d/144f为原料制成,细度细,弯曲模量低,因此其织物具有优异的柔软性。

更多珊瑚绒睡衣清洗(珊瑚绒睡衣用什么洗最干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