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伸缩缝隙(地板伸缩缝变宽怎样处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地板伸缩缝隙(地板伸缩缝变宽怎样处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地板的伸缩缝怎么留,地板伸缩缝怎么处理

PVC锁扣地板,具有人性化设计、健康环保、安装便捷、安装过程无粉尘等几大优势,深受客户欢迎,目前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在家装环境中。

关于锁扣地板介绍,详见:

PVC地板中的“万人迷”-锁扣地板,你了解吗?优点多到你无法想象

锁扣地板安装便捷,使用米尺、裁纸刀、铅笔、卷尺等几种工具就能自己DIY铺装。

在铺装的时候,有一个环节小朴特别提醒给大家,那就是安装时,确保地板和室内所有固定的垂直平面之间留好伸缩缝,包括墙壁、门、衣柜等固定物体。

伸缩缝预留方式一:靠墙预留伸缩缝所需要的楔子,第一块地板紧靠楔子铺装。

伸缩缝预留方式二:用卷尺测量宽度,并做好标记。第一块地板按照标记铺装。

为什么要留伸缩缝?

随着季节、温度、含水率的变化,锁扣地板会有一定的自然伸缩膨胀系数。

为了防止地板的自然膨胀,我们建议:锁扣地板和墙面之间应预留4-10毫米左右的伸缩缝。铺设的距离越大,预留的伸缩缝越宽。

对于铺装面积大于50㎡时,在超过50㎡的位置上,预留伸缩缝4-10毫米,并安装压边条处理。

铺装过程,按照工字型依次排列,注意锁紧长边与短边即可。

朴一地板铺完后,需要安装踢脚线和收边条,以保护暴露的地板边缘不受损坏,也能增加美观度。

经过以上几个步骤,锁扣地板就铺好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突破传统的地板限制,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地板。

锁扣地板,让装修更简单!

更多地板伸缩缝隙(地板伸缩缝变宽怎样处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