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秘方,公开减肥秘方有用吗(减肥小秘方,公开减肥秘方有效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减肥小秘方,公开减肥秘方有用吗(减肥小秘方,公开减肥秘方有效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正所谓,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徒伤悲,六月徒伤悲……

很多人每年的基本路线都是:前半年减肥,后半年又被吃回来,甚至反弹更严重。

汤圆君就是这种人,每年伊始,都会给自己定一个减肥目标,比如把体重从65kg减到60kg,然后保持这个体重。

减肥原理之前就讲过,极其简单:管住嘴,迈开腿。在减少能量摄入的同时,通过运动增加消耗量,把每天摄入的多余能量消耗,进而消耗体内贮存能量:脂肪。通过这样的方式,就可以把自己的体重减下来,达到理想的体重水平。可,往往,知易行难。

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运动有所限制,4月份之前,都只敢在家运动,4月开始才开启了室外跑步运动。然而,此时的体重已经从63kg增加到66.6kg了,跑起步来也累得不行,第一天甚至只跑了1.5km就受不了停下来走路。

运动+营养代餐法

好在运气女神总喜欢关注努力的人,汤圆君有个朋友恰好是经营营养代餐的。因为一直都有关注对方做事,也认可对方的为人,就带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采取运动结合营养代餐的方式减肥。

Duang,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从4月20日开始,早晚用营养代餐代替,中午正常吃饭,再每天辅以手机自带的“马甲线修炼”+早晚各30个俯卧撑,在短短15天之内,体重从66.6kg减至62.5kg,体脂从23.3%减至21.3%,肌肉率从72.4%增至74.9%,整体评分由偏胖型转为标准型。

整个过程轻松惬意,时间短见效快。唯一的难点就在于:管住嘴。

真的做起来你会发现,人的惰和馋有多严重。首先每天的运动总会有忘记的时候,有时候是因为太忙、有时候是因为太累、有时候就是纯粹懒,更难的是管住嘴。因为基因的缘故,现代人天然就很喜欢吃东西,尤其是甜的高能量食物。真的是看到就想吃,没看到也会想吃。身体可闲得住,但是嘴闲不住,这是很多人的写照。

营养代餐的好处就是:在给你补充每天必备营养物质的同时,尽量减少能量摄入,同时还能够给你饱腹感。据说每顿营养代餐的能量也就是200大卡,甚至还不如一瓶可乐的能量多(可乐43大卡/100g)。饱腹感没得说,汤圆君每天早晚一顿,过后一点都不饿,和平时吃饭是一样的效果。难受的是,嘴里总想吃点东西。为了磨炼意志和增加难度,晚饭故意选择和家人一起吃:他们吃正常的饭菜,我只吃代餐。刚开始两天,的确会被那香喷喷的饭菜所吸引,甚至流口水,不过只要忍住了那几天,后面就直接进入状态,效果那叫一天一个样。第一次体验到了“快速减肥”,第一次知道原来还真的可以这样减肥。

反思

人就是这样,天然就带着保守主义的基因,对那些和自己观点相左的知识点会视而不见。因为之前思维里一直有个观念:不可能在又保持健康的同时,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因此,对好友之前发的那些对比照片总是觉得有水分,甚至觉得对方是P过的。直到自己体会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保守主义,差点让自己错失了一个高效的减肥方式。

一直以来,都很认可瑞·达利欧《原则》里的“保持开放的头脑”这个观点,也在一直要求自己做,甚至经常反省自己,对近期自己有没有“保持开放的头脑”进行审视。可还是没能够做到很好,往往会因为“保守”而错过很多对自己有帮助、有意义的事物。

感恩汤圆君这位好友的坚持,如果没有她一如既往的发圈,没有她悉心指导,汤圆君不可能发现这么优秀的产品,也不会取得这么高效减肥结果,很可能现在还在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苦哈哈的跑步,跑完后更饿,甚至点了的烧烤外卖,然后……等着2021年再继续减肥了。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减肥这件事来说,运动和营养代餐可谓是两件双剑合璧的利器,二者结合的效果超乎你的想象。真的达到了人家宣传的效果:轻松快乐地把肥给减了。

不信,你试试……

更多减肥小秘方,公开减肥秘方有用吗(减肥小秘方,公开减肥秘方有效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