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线活教程打结(子线针打结视频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针线活教程打结(子线针打结视频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缝衣服收尾时怎么打结?

针线在结尾的时候打结,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

针线、手指

一、准备一根针线。

二、用手指将两根线的尾端捏直。

三、然后拇指跟食指一起捏着针线的尾端。

四、将针线的尾端在食指上绕一圈。

五、食指跟拇指将针线捏着向前搓,直到脱离手指。

六、这样结尾的结就打好了。

注意事项:

如果布眼很大的话,都要回缝一针,这样打的结就不容易脱落,多来回回缝几次就可以回缝一针就好了。每次遇到缝边的时候,不管是起头还是结尾。

针线怎么打结收尾

两手拇指和食指分别捏住线头和针,用针将线头按在食指上,另一根食指带线绕出即可。

一般针线活,可以采用最简单的单圈打结法,缝制好最后一针后,倒退一个较小的针距入针,然后同最后一针同一针眼再次穿出,形成一个圆圈,将针从圆圈穿过,将线头拉紧,绳结自动收回最贴近布料的地方,即打结成功。

针线打结收尾可以根据缝制的衣物和款式,视具体情况而决定。比如在缝扣子时,缝完扣子以后,将针在缝的扣子的反面的缝的线上横穿过去,然后,把针绕一圈,在穿过那个圈,拉紧了,在来一遍刚才的动作,即可收尾打结成功。

做针线活结尾的时候怎么打结?

我自己的方法是把线绕一下,成一个环,再把线从交叉点的上面从环内穿进去,然后适度调整结点的位置,拉紧,再对多余的线进行处理。

这里还有一些其他的方法。

方法一 单圈打结法:

1、缝好最后一针后,倒退一个较小的针距入针,然后和最后一针同一个针眼出针,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圈圈:

2、将手缝针从圈圈里穿过,然后收紧线头就可以了:??

为安全起见,你可以重复以上步骤在打一个结。?

方法二?

双圈打结法:?

1、缝至边缘后倒回一针,从边缘处出针,这样形成第一个圈圈;然后让手缝针从圈圈中穿过形成第二个圈圈:

2、和单圈打结不同,接下去不是收紧线头,而是将手缝针返回来从第二个圈圈中穿过,然后才收紧线头:??

方法三?

一般打结法

1、左手拇指和食指捏住线头,右手拇指和食指持针,用针将线头按在右手食指上。?

2、右手拇指按住绕好的线,左手将针抽出。?

3、右手拇指按住绕好的线,左手将针抽出。

其实打结的话还是要多多尝试,也许会发现更适合自己的新方法。

针线怎么打结

1、首先准备好针和线,左手拇指和食指捏住线头,右手拇指和食指持针,用针将线头按在右手食指上,如下图所示:

2、接着右手拇指按住绕好的线,左手将针抽出,如下图所示:

3、右手拇指按住绕好的线,左手将针抽出,如下图所示:

4、这样就得到一个小圆结,针线就打结成功了,如下图所示:

关于生活小妙招针线打结视频和针线活打结视频教学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针线活教程打结(子线针打结视频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