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翻花绳 魔术(翻花绳变魔术之打结),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翻花绳 魔术(翻花绳变魔术之打结)。

1.翻花绳起手式的一种魔术怎么弄的

游戏的玩法是先打个小巧的结,环绕于双手,撑开在空中,准备动作就做好了。

翻花绳分单人和双人两种。 单人的玩法是将绳圈套在双手上,用双手手指或缠或绕或穿或挑,经过翻转将线绳在手指间绷出各种花样来。

双人翻花绳的玩法是:一人以手指将绳圈编成一种花样,另一人用手指接过来,翻成不同的花样,相互交替,直到一方不能再翻下去为止。 线绳翻花在世界上不同地域和种族中都是非常普遍的游戏。

现今有数千种翻法,其中一些还非常复杂。一些常见的花样有专门的名称,如“面条”、“牛眼”、“麻花”“手绢”等。

2.绳子魔术揭秘

可以教你一个将绳子还原的方法:事先要准备一下物品。

2根不同长度的绳子,剪刀,橡皮筋3根。还有就是外套。

首先将2根中比较长的绳子2头用胶带粘住,成一个圆圈。

将橡皮筋穿在绳子上。然后将线圈与橡皮筋连在一起,再绑在裤子后面的皮带套环上。

将线圈穿过右手的袖子,偷偷握在手上。长裤子放入左外套口袋,或者握在左手,然后可以开始表演给对方看了。

先给对方看绳子。用右手拿着绳子的一端,左右捏住中间。

右手挡在左手前面,左手将绳子的中央部分交给右手,同时将右手中事先暗藏的绳圈从上拉出,之后拿剪刀剪断,左手将剪刀放回口袋,接着捏住绳子的其中一端,右手放开,让绳子圈缩进袖子里。

3.把绳子套在食指上一拉就开的魔术

先系好一跟绳子.把整个手套进去(套到手指跟,套左手).把手心前的绳子搭到右手的食指上,然后右手食指从食指和大拇指的指缝中间穿过去,向下勾住手背后的绳子,拉到手心前,向右转半圈,套到食指上.然后依次这么做,最后到小指套好后把大拇指从小扣中拿出来,再拉没有用上的那段绳子的手心前面那跟,就会开了.

注意:

1.系绳子时扣要系得小一点

2.把大拇指上的小扣拿下来的时候不要让它自己变得越来越小

3.这个魔术叫警察抓小偷,可以把5个手指当做小偷,说大拇指没有罪,就把它放了,后面4个也都没罪,所以都放了

至于视频,我记得CCTV少儿教过的哦,你去找找吧!

马年到了,希望你马到成功,成为一个很棒的魔术师哦!加油↖(^ω^)↗!

更多翻花绳 魔术(翻花绳变魔术之打结)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