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吉他和弦的弹奏方法(吉他和弦编配口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吉他和弦的弹奏方法(吉他和弦编配口诀)。

f和弦在按的时候可以用小横按来代替,按的时候是先将按大横按的食指往回缩,然后只按一弦和二弦的一品,其他手指按弦的位置是不变的,也可以使用Dm和弦来代替。

吉他的和弦种类有很多,刚开始的时候先从简单的指法开始学习,然后吉他的基本指法掌握熟练之后再练习吉他的和弦。

吉他分为六根琴弦,从粗到细分别是一弦、二弦、三弦、四弦、五弦、六弦,标准定弦音从六弦到一弦分别是mi、la、re、sol、xi、mi(E、A、D、G、B、E),学习的时候先要掌握吉他的定弦音。

吉他竖直向下的格子就是品,从上向下依次排列分别是一品、二品、三品、四品、五品、六品,“品丝”就是金属小棍,两根品丝之间就是品。

吉他的基本指法先将左手的12345个手指分为左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拇指,食指按二弦一品,中指按四弦二品,无名指按五弦三品。

右手主要是负责拨弦、扫弦、击弦、切音等,学习的时候先从基础的指法开始学习,然后再学习和弦指法。

吉他的和弦有有G和弦、D和弦、F和弦、Dm和弦、Dm7和弦、G7和弦、C和弦、Am和弦、Bm和弦、Bm7和弦、Em和弦。

D和弦是食指按3弦2品,中指按1弦2品,无名指按2弦3品。

F和弦是食指按1、2弦的一品,中指按3弦2品,无名指按4弦3品。

C和弦是食指2弦1品,中指4弦2品,无名指5弦3品。

Em和弦是中指按5弦2品,无名指按4弦2品。

Am和弦是食指2弦1品,中指4弦2品,无名指是5弦3品。

G和弦在弹奏的时候是中指5弦2品,无名指是6弦3品,小指1弦3品。

Dm和弦是食指按1弦1品,中指按3弦2品,无名指按2弦3品。

G7和弦是食指按1弦1品,中指按5弦2品,无名指按6弦3品。

更多吉他和弦的弹奏方法(吉他和弦编配口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