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苏伊士运河堵船震撼画面:369艘船在海上排长龙(航拍苏伊士运河369艘船只堵船画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航拍苏伊士运河堵船震撼画面:369艘船在海上排长龙(航拍苏伊士运河369艘船只堵船画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苏伊士运河gt;船舶封锁事件不仅对全球经贸活动造成了严重干扰,也带来了灾难货船上的一些生物。

据美国《赫芬邮报》号27日报道,滞留船只中至少有20艘满载牲畜。根据动物保护组织提供的数据,其中5只来自西班牙,9只来自罗马尼亚。船上的牲畜大部分是牛羊,滞留动物总数大约有几千只。国际动物组织欧盟地区协调员魏丁格表示,被困动物很可能面临饥饿、脱水、受伤等情况。由于货舱里粪便堆积,许多动物会不要躺下来休息。在死亡的情况下,动物尸体不能直接丢弃到苏伊士运河。此外,这些动物还面临着无法登陆和就近入关的问题。魏丁格描述说,这些货船目前装载的实际上是一艘生化定时炸弹,动物和船员都有可能患上。

英国《卫报》表示,运送牲畜的物流手段早就被动物保护组织所诟病。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延误,仅今年一年,就有数千头牲畜在运输过程中遭到不人道的对待和宰杀。

最新进展:

据彭博《华盛顿时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搁浅货船的运营商伯恩哈德舒尔特船舶管理公司(Bernhard Schulte Shipmanagement)发言人表示,苏伊士运河的搁浅货船船头受损,两个舱室已经进水。目前正在用水泵排水,情况稳定。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苏伊士运河服务提供商Leth Agencie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8日晚对搁浅货船进行的浅浅尝试将被推迟,直至有足够动力的拖船加入救援。其中一艘拖船已抵达现场,另一艘预计29日上午抵达。预计29日晚将进行浅度尝试。

航拍震撼

更多航拍苏伊士运河堵船震撼画面:369艘船在海上排长龙(航拍苏伊士运河369艘船只堵船画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