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肉松卷的做法(糯米粉可以拌肉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糯米粉肉松卷的做法(糯米粉可以拌肉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浸泡红薯粉(俗称糯米粉)还有做肉饼前一天晚上的两碗小米碗!提前一天泡的原因是有黑的可以泡几次。

2.准备好各种常用调料(盐、葱(只要葱白就行)、姜、蒜(两三瓣就行)、嫩豆腐、生抽、老抽、鸡蛋、花椒粉、辣椒粉、鸡精(一点点哦,小孩子放不下)。

3.准备肉末(照片中差不多3斤五花肉肉末,其他肉类也可以)。

4.将豆腐压成豆腐糊,放入肉酱中。

5.姜蒜切碎。

6.切洋葱。个人认为越瘦越好!放在肉末里。

7.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花椒粉、辣椒粉。取一碗干净的鸡蛋,蛋黄留下,蛋清加入肉末!

8.顺时针搅拌,把肉打好,加入泡好的红薯粉水顺时针搅拌均匀。加一点酱油和酱油上色,不要太多。哦,冷却后会很黑!

9.准备蒸。铺一层剪好的保鲜膜更干净简单。

10.把搅拌好的肉酱放进去,抹平!(PS:蒸盒侧面要有缝隙,不然不透气。)我蒸了两盒三斤肉,没有一下子放进去。哦,太稠了,不能煮。

11.烧开后入锅蒸15-20分钟,小火开盖,表面抹一层蛋黄,大火蒸两分钟。没事的!

12.完成,从蒸锅里倒出来,切成块。冷却后,装保鲜袋,放入冰箱。

更多糯米粉肉松卷的做法(糯米粉可以拌肉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