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视剧 古装(古装喜剧电视剧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喜剧电视剧 古装(古装喜剧电视剧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医妃难囚》

《医妃难囚》是由、盛、李明远、程一多、王美琪、吴蝶主演的大型爱情古装网剧,由上海柴头风影业、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著名音乐人黄舒骏担任制片人,CEO秦青担任制片人兼总制片人,周瑞妮担任制片人。

该剧改编自《枇杷花》的同名网络小说,是《枇杷花》第一期的网剧IP之一。云腾计划爱奇艺文学的。这部剧的主题是爱情、甜蜜和轻喜剧,讲述了一个具有超前意识的医学院女生遇到怀孕的王子。

医学公主很难被囚禁。

《医妃难囚》是一部爱情古装电视剧,由、盛、李明远、王美琪等主演。

故事简介:讲述了一个拥有超前意识的医学院女生遇到一个陌生王子的故事。

一心追求自由,为了自保,面对朝廷纷争,她从容以对,不求名利,一路奋力自救。

古装喜剧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中国十大经典古装喜剧

1、 《武林外传》

主演:燕妮、沙溢、陈瑶、喻恩泰、倪虹洁。

《武林外传》是2006年播出的古装情景喜剧,也是十大经典国产情景喜剧之一,由燕妮、沙溢、陈瑶、喻恩泰等人主演。这部电视剧几乎家喻户晓,充满了各种经典搞笑场景。

2、 《神医喜来乐》

《神医喜来乐》是一部古装传记电视剧,由李宝田、杜等主演。该剧以村医喜来乐的故事为主线,描绘了晚清社会小人物的命运。

3、 《宰相刘罗锅》

《宰相刘罗锅》是1996年播出的一部历史古装剧,由李宝田、张国立、王刚、邓婕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柳永和小沈阳在朝廷和民间的各种事务上斗智斗勇的故事。

4、 《巡城御史鬼难缠》

《巡城御史鬼难缠》是2004年播出的古装刑侦喜剧,由李宝田、傅艺伟、王玲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广西周边破获一起大案的过程和故事。

5、 《鹿鼎记》

《鹿鼎记》是根据金庸长篇武侠改编的电视剧。有很多版本。许多人认为最经典的版本是1998年由陈小春和马浚伟主演的版本,迄今为止没有任何版本可以超越它。

6、 《苗翠花》

《苗翠花》是1997年由香港TVB出品的古装喜剧,由埃丝特、姜华、陈少霞等人主演。讲述了女主角苗翠花的各种经历和故事。

7、 《铁齿铜牙纪晓岚》

《铁齿铜牙纪晓岚》是一部古装历史喜剧,由张国立、王刚、张铁林、李源主演,主要讲述了乾隆皇帝、忠臣纪晓岚和汉奸小沈阳之间的故事。

8、 《醉打金枝》

《醉打金枝》是一部古装爱情喜剧,由鲍比欧杨、埃丝特、魏骏杰等人主演。1997年在TVB播出。它主要讲述了唐代不羁的盛平公主和不羁的艾国公主之间的故事。

9、 《乌龙闯情关》

《乌龙闯情关》是一部古装喜剧,由孙耀威、曹颖、柯受良、林心如等主演。这个情节新颖幽默,深受观众喜爱。

10、 《少年英雄方世玉》

《少年英雄方世玉》是一部古装武侠喜剧,由张卫健、恬妞、樊少皇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聪明伶俐,整天惹是生非的广东少年方世玉的成长故事。

更多喜剧电视剧 古装(古装喜剧电视剧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