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喜剧之王二演员表(喜剧之王2简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喜剧之王二演员表(喜剧之王2简介)。

我觉得《喜剧之王2》可能会延续第一部的剧情。

第一部结尾杜鹃儿加盟街坊剧场和尹天仇柳飘飘一起出演了《四世同堂》。由于杜鹃儿的加盟让尹天仇一下名声大噪。所以第二部一开始应该是尹天仇被杜鹃儿带进了圈子,然后开始各种忙各种拍戏,之后慢慢变成了大咖。

然后我觉得故事会从两个方面来叙述。第一,因为圈子里比较混乱,各种诱惑太多,导致他和柳飘飘的感情开始出现了裂痕,然后可能柳飘飘一气之下离开了他。第二,他因为演的戏多了,就想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演,所以会得罪很多导演演员。以至于最后可能会受到很多人的排挤,跟很多大佬决裂,以至于娟姐也无法帮他。所以最后他决定自己做导演,想要导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影。然后他四处找人投资,找演员。因为他得罪了圈内很多人,所以平时跟他要好的大咖都躲着他,很多人都不愿意帮他,导致他处处碰壁。

最后他心灰意冷,只好回到街坊剧场,找到洪爷。然后洪爷帮他找了一帮参差不齐的演员。他开始教他们演戏,最后他发现这帮人除了搞笑之外啥也不会,所以把他那些特点很强个性鲜明的人聚集起来,把原本想要的电影用喜剧的方式拍了出来。

看着他那么认真那么努力,柳飘飘最后原谅了他回到了他的身边。杜鹃儿也第一次真正做了他电影的女主角。然后他拍的电影一上映就广受好评,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从此以后他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喜剧电影风格。

这就是我认为《喜剧之王2》的故事情节,其实主要还是讲星爷自己的人生经历。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没想过!最好不要出2!因为不想破坏经典

更多喜剧之王二演员表(喜剧之王2简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