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杭州法拉利撞车事件后续(杭州法拉利撞车事件女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杭州法拉利撞车事件后续(杭州法拉利撞车事件女主)。

这个是两个开车事故,因为车里面在开车,导致了开车男子开车失控撞到了骑电动车的人,是不是很绕口啊,怎么说呢,这么说吧法拉利里面的人正在开车,开法拉利的男子同时开两车,一种是法拉利,还有一种是副驾帮他嘴驾,最后那一哆嗦他失控后法拉利也失控,造成了这次车祸。

电动车驾驶员被撞到后并没有起身,车上首先下来的男子看了一下现场,然后女的也下来了,递给男的一个塑料袋,周围的群众以为他要跑,于是阻拦并呵斥已经报警,千万不要跑,这个法拉利司机顿时着急了说可以接受大骂,但是不要报警,最终的结果是私了,法拉利好像应该赔钱了吧,具体如何这个目前只能等结果。

不过从事后万能的网友手中扒出来的一些监控视频图片片段来看,难怪说对方害怕报警,原来不只是外面在开车,里面的女副驾正在为司机练嘴驾,最终在练驾驶技术在最关键的时候,司机忍不住一个哆嗦,全身瞬间无力导致法拉利车子失去控制撞到了人。

这种行为可不是闹着玩的,开车过程中连开口车,这种人只能说偷偷摸摸的事情下,造成严重的后果,害怕自己的行为被发现,从而导致更深层次的问题曝光,所以想着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要让事情闹大,因为很多时候豪车撞普通人最终事情都会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而这个男的深深的知道这一点,最终没有走其他豪车的路线,自己主动服软想把事情压下来,避免自己车上那些不光彩的行为被曝光出来,至于这辆车子是谁的,是他的还是女的,或者是借是租的,这些都不清楚,反正刚刚开始这个男的态度的确没有像其他豪车车主那样的态度,反而让大家感觉不习惯有异常了。

就是这种反常让网友想知道这辆车上的人真的是素质好还是其他原因,好奇心让网友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不负所望的确找到了一些让人惊掉下巴的情况,原来一男一女在开车的过程中,还进行的嘴驾,难怪说他不愿意事情闹大,原来是这样,现在的人真的太会玩了,以前在电影里面的情节现实中出现了。

当然有人说他们那个动作不一定是车内开车,猜测是不是有可能是驾驶位上面有东西掉落,影响到驾驶员正常开车,副驾上的女子转身低头向着驾驶室男司机身下去捡东西,造成了女的头刚好低在男司机前面的错觉,有一些人这样来解释,但是如果是这样,那么他怕什么呢,干嘛怕报警,是酒驾吗怕报警,是毒驾吗怕报警,还是说他无证驾驶,这些都不知道,开车不要做其他分心的是这是常识,这次撞人下次就是去投胎了。

这种情况可能隐藏有以下难言之隐:

1.有前科,可能造成罪上加罪或形成累犯的。

2.喝了酒但尚未醉态的。

3.吸毒或车内藏有禁止物品的,怕询问中露陷的。

4.偷车贼,怕露陷的。

5.领导及其子女、亲戚,社会公众人物怕引起不必要麻烦的。

更多杭州法拉利撞车事件后续(杭州法拉利撞车事件女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