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适合养什么花(兰州适合种什么植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州适合养什么花(兰州适合种什么植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兰州的气候特点

兰州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适宜,年平均气温10.3,年平均日照时数2446小时,年平均降水量327毫米左右,无霜期180天。从这个地区的气候特点来看,大部分植物都可以在这个地区种植,基本上都可以正常生长。

00-1010根据兰州的气候特点,适合种植的花卉种类很多,有兰花、君子兰、马蹄莲、仙人掌、绣球、月季、仙客来、大花蕙兰、月见草、水仙、蕨类、铁线蕨、蜈蚣草、燕窝蕨、大丽花、指甲花、美人蕉等。

00-1010兰州的市花是玫瑰,兰州的市树是槐树。兰州永登县苦水镇每年出产大量玫瑰,被称为中国的玫瑰王国。这里的玫瑰是品质优良的玫瑰品种。1984年2月25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讨论通过,将玫瑰定为兰州市市花。国槐很适合兰州的气候。它耐旱耐寒。在兰州12种3400多棵古树中,国槐数量最多,生长最为旺盛,因此被定为市树。

更多兰州适合养什么花(兰州适合种什么植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