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距离兰州800公里左右的城市有哪些(兰州以外八百公里是哪里的城市),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距离兰州800公里左右的城市有哪些(兰州以外八百公里是哪里的城市)。

兰州以外八百公里都是什么地方

我的理解是以兰州为中心向东南西北几个方向来判定。首先兰州向东八百公里是河南省灵宝市,距兰州八百一十公里。南面是四川省公成都市,距离兰州近八百公里。西面是青海省格尔木市,距离兰州九百公里。北面距离兰州八百公里左右的地方是内蒙古临河市,包头市一带。

兰州以外八百公里是哪里

兰州以外八百公里向东是天水,向北是内蒙,向西是酒泉,向南是武都。这不一定就是八百公里,只是一个大概数,这些东南西北的接攘处咱们也没有仔细统计过,只能平自己的理解来回答此问题,这只是我本人的看法,不一定正确,如有不对请指教。

兰州以外八百公里是哪里

甘肃的兰州以西的城市、青海西宁及附近的城市、四川成都及附近的城市、贵州贵阳及附近的城市、广东广州及附近的城市、黑龙江哈尔滨以北的城市等等

更多距离兰州800公里左右的城市有哪些(兰州以外八百公里是哪里的城市)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