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五花肉拌饭图片(烤肉拌饭做法(烤肉饭详细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烤五花肉拌饭图片(烤肉拌饭做法(烤肉饭详细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五花肉石锅拌饭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懒人版五花肉石锅拌饭

主料:五花肉、胡萝卜、芹菜、黄豆芽、大米、韩式辣萝卜块、韩式辣桔梗、紫菜、拌饭辣酱、韩式烤肉汁

做法:

1. 将五花肉片加入韩式烤肉汁腌制15分钟;

2. 先煮米饭,锅内放入少许油,放入腌制好的五花肉片煎至一面焦黄后翻面;

5. 将豆芽与胡萝卜丝,芹菜段分别用热水汆烫熟;

6. 米饭焖好后断电再焖3分钟,打开盖稍微降降温;

8. 将五花肉,芹菜,胡萝卜和辣桔梗分别摆放至米饭上;

9. 舀2勺拌饭辣酱放到五花肉上,撒上紫菜碎与白芝麻即可。

肉末拌饭怎么做好吃,肉末拌饭的家常做法

1.准备蒸好的白米饭,再准备与之相拌的蔬菜.

2.只煎鸡蛋的一面,使蛋黄完整而表面凝结,使其脱离蛋清而不破裂。准备两个嫩蛋黄。

3.米饭在放入石锅前,在石锅底部及边缘涂抹一层香油,其作用是不使米饭粘锅,同时添加油香味道。

4.准备一小碗佐餐的淡汤,当你觉得饭干时可拌入;准备一小碟辣椒酱,适量拌入后非常提味。

5.石锅放入米饭后,再在表面呈扇状铺上与之相拌的蔬菜、肉末与鸡蛋,加热后当香油兹兹作响时端下,此时,浓香四溢,你可以用筷子搅拌使它们混合,视觉效果五彩斑斓,在它们与石锅热接触中,增加你的味觉快感。

吃着超满足的韩式五花肉拌饭,应该怎么做?

五花肉是很多经典菜肴里面的主角,象大家熟悉的红烧肉,把子肉,东坡肉,回锅肉,粉蒸肉,扣肉等,道道经典,样样美味,肥肉遇热容易化,瘦肉久煮而不柴,肥而不腻,瘦而不柴,饱满多汁,烹制:将锅上火,放入少许菜油,烧热后加入冰糖,慢火炒成糖色,然后下入五花肉翻炒至吐油。

下入郫县豆瓣酱翻炒出红色,加入葱姜蒜,花椒,干辣椒,八角,三奈,桂皮,香叶,盐,生抽翻炒,再血腥味出锅,锅里下点油.酱油.糖炒的白糖化了起泡倒入五花肉,炒的五花肉上色了加料酒,水加生姜,葱结小火烧汤汁不多,肉质已烧熟途,大火收汤即可。回锅肉,是把五花肉在水里煮熟,出锅水煮五花肉,是把整块的五花肉,直接放入冷水煮熟,然后再切成片,以最简单的生抽作为蘸料。

取一小盆放入肉片适量调入味精,鸡精,花椒粉,耗油,甜面酱,姜米,蒜米搅拌均匀看一下色泽是否达到理想效果,如颜色比较浅适当加入一点老抽(红酱油效果最好),调好颜色备用。起锅烧油 放入冰糖,中小火炒糖色,糖色炒到焦黄色放入五花肉翻炒40秒,放入调料,大葱、一种味儿,都有细微的不同。作为川菜传统名菜,可以说是川人必会的菜肴,比红烧肉还受欢迎。不过想要炒一盘地道的川菜回锅肉并不简单,首先是食材,然后炒制,每一步都有很多技巧。地道的回姜、蒜、八角、香叶、料酒、盐、鸡精、生抽、老抽、耗油,所有调味料放入后转大火翻炒至出香味,倒最简单的做法,体现了食材的原味,鲜、甜、爽,肥而不腻。这是身为潮汕人的老郑,从小就喜欢吃的。

美味又不腻的五花肉拌饭,怎么做才能最软糯好吃?

每次看韩国电视剧,一到出现烤五花肉、韩式拌饭等美食镜头,就觉得好馋人,想吃。其实韩式拌饭做起来很简单,尤其适合天气炎热的夏天,懒得在闷热的厨房炒菜,或者突然觉得想吃夜宵的时候。用一碗米饭,一点儿杂菜,加一勺甜辣酱和流心鸡蛋拌起来,既当饭又当菜,好吃不麻烦。 我老爸就很爱吃韩式拌饭,但是自从他得了糖尿病,为了控制血糖,米饭都不敢随便吃了。我就用“臻米脱糖电饭煲”给他做了这份脱糖的“韩式拌饭”,口感和味道不变,但是吃了也不会急速升高血糖,糖尿病人也可以放心吃了。接下来一起看看做法吧。

用料

大米 2杯

水 适量

豆芽 1把

菠菜 几棵

五花肉 50克

辣白菜 适量

胡萝卜 少许

黄瓜(可选) 少许

韩式辣酱 1大勺

鸡蛋 1个

植物油 2勺

熟芝麻 少许

盐 少许

做法步骤

1、1. 准备好各种食材。 2. 将大米淘洗干净,倒在甑子里,再放进臻米脱糖电饭煲的内胆里,加适量水,稍微盖过米。最后把内胆放入电饭煲内。

2、 盖好盖子,把底部的米汤盒扣好,接通电源后选择“蒸饭”功能,5秒后自动启动,耗时22分钟。 4. 在做米饭的同时,处理其他食材。将豆芽和菠菜洗净,焯水后沥净,和黄瓜丝一起撒少许盐拌匀,腌制片刻。

3、把五花肉用少许盐抓匀,在平底锅中小火煎熟,出锅前倒入少许辣白菜汤汁,更入味好吃。 6. 将胡萝卜丝也在刚才的锅中稍微炒一下,盛出备用。这样胡萝卜素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4, 米饭蒸好后会自动进入保温程序,这时开盖盛出即可。 8. 将米饭倒入拌饭的大碗或小锅中,在底部铺平。

5、把挤掉水分的豆芽、胡萝卜、菠菜、黄瓜丝,和五花肉、辣白菜依次摆在米饭上。 10. 将煎好的鸡蛋放在中间,加一勺韩式甜辣酱,撒少许熟芝麻,拌匀就可以吃了。

6、成品图

7、成品图

8、成品图

小贴士

1. 因为韩式甜辣酱和辣白菜都是带咸味的,拌在一起刚好,所以不用额外多放盐。 2. 搭配的配菜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米饭也可以用隔夜米饭。 3. 因为家里没有烧热的石锅,就用普通的拉面锅来盛了,也可以用大碗来装,只要能拌得开就行了。 4. 关于米饭脱糖的原理:将大米中使血糖快速升高的支链淀粉,溶解在米汤中,再把米汤沥出,将米饭蒸熟。这样不但能使米饭的升糖指数降低35%左右,又不影响米饭的口感、味道和饱腹感。操作过程也很简单,和普通电饭煲做米饭的步骤差不多,把米淘洗后放入内胆中的甑子里,加水后启动蒸饭功能,22分钟即可完全熟透,加热速度比普通电饭煲更快,省时又节能。

大米的营养功效

大米可提供丰富B族维生素;大米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米粥具有补脾、和胃、清肺功效。

更多烤五花肉拌饭图片(烤肉拌饭做法(烤肉饭详细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