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行业有哪些,盘点中国最赚钱的6个新兴产业公司(新兴行业有哪些,盘点中国最赚钱的6个新兴产业基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兴行业有哪些,盘点中国最赚钱的6个新兴产业公司(新兴行业有哪些,盘点中国最赚钱的6个新兴产业基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由于今年疫情,很多公司都在裁员,尤其是传统行业,比如餐饮,制造业等等。

但是也有逆势而为的企业,这些企业也会在疫情过后迅速崛起!

让让我们看一看!

1.生鲜电商

每日新鲜,盒马鲜生,JD.COM新鲜…

今年春节期间,生鲜app日均活跃度同比增长107.17%。疫情防控初期,配送资源短缺也成为生鲜电商面临的一大挑战。

正如一句老话所说的那样。民以食为天,日常生活用品的购置是人们的一件大事的生命。作为可能成为人们重要渠道的新零售电商的日常用品,其自身的发展影响着人们的生命。也在重塑生鲜电商行业本身。

疫情的爆发让中国几乎所有大城市的居民都对网上购买食品隔夜。在短期内,人口的突然增长s需求对生鲜电商的供应链和运营模式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2.医药电子商务

第三方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是独立于买卖双方的中立服务机构,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所需的各类服务的数字化平台。

在提倡居家隔离的建议下,网上订购、上门购买材料成为人们的不二选择。

医疗行业有平安好医生、丁香医生、阿里健康、健康160、春雨医生、好医生在线、企鹅杏仁、微医、医联体、精彩医生、微脉等多个平台。除了互联网医疗,京东健康、阿里健康、1号药网、康爱多、丁当快递等医药电商平台也积极投入,成为人们购买日常药品的首选。

3.在线教育

在停课学习,据《证券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包括新东方在线、学而思网校、猿猴辅导、作业帮、流利说等在内的多家在线教育平台进行了分红。

4.互联网医疗

医疗保健是互联网在医疗行业的新应用,包括健康教育、医疗信息查询、电子健康档案、疾病风险评估、在线疾病咨询、电子处方、远程会诊、远程治疗康复等多种形式的医疗保健服务。

互联网代表了医疗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有利于解决我国医疗资源不平衡与人民之间的矛盾人们对医疗保健的需求越来越大。是卫生部积极引导和支持的医疗发展模式。

5.企业服务

钉钉、腾讯会、飞书…

6.在线娱乐

Tik Tok,英雄联盟,王者荣耀…

显然,在线是一个重要的手段,为人民谁住宿因为疫情在家。

不可否认,网络娱乐业务在疫情期间意外爆发。疫情过后,人们的休闲时间会大大减少,这必然导致游戏活跃度的下降。好的公司会尽最大努力留住客户,但他们能I don’我不希望一直保持高昂的情绪。

7.无人物流

无人物流意味着快递全程无人化:包裹从无人仓出发,由无人重卡快速运送到分拨中心,再运送到最后一公里无人配送小车,登上电梯,送到客户手中。

8.新基础设施

新基础设施建设,简称新基础设施,是指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基础设施。这个定义是2018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

本质上是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

与传统基础设施相比,新型基础设施内涵更丰富,覆盖范围更广,更能体现数字经济的特征,能更好地促进我国经济转型升级。

更多新兴行业有哪些,盘点中国最赚钱的6个新兴产业公司(新兴行业有哪些,盘点中国最赚钱的6个新兴产业基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