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的偏方和我谈谈我也试试(治疗鼻炎的9个小偏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鼻炎的偏方和我谈谈我也试试(治疗鼻炎的9个小偏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养生守则:方法:洗脸不用热水,用冷水,用手掌托着自来水管里的冷水,捂住鼻子,把冷水吸进鼻孔里,然后吹出来,再灌进去,再吹出来,连续几次……

1.丝瓜藤治疗副鼻窦炎。

方法是:找几米长的老丝瓜藤,放在太阳下晒干,切成细段,放在瓦上烤至半焦(不要糊),然后在面板上磨成碎末,放入瓶中备用。使用时,清洁鼻头,用干净的棉球擦拭鼻腔,然后用细塑料管(如喝酸奶用的小管),请家人帮忙将丝瓜粉吹入鼻腔,再用干棉球塞住鼻孔。这种方法最好在晚上睡觉前应用。几天就能治好。

2、凉水治鼻炎

方法:洗脸不用热水,用冷水,用手掌托着自来水管里的冷水,捂住鼻子,把冷水吸进鼻孔,然后吹出,再灌进去,再吹出,连续几次,每天坚持。

3、红霉素四环素眼膏可以治疗鼻炎。

将红霉素或四环素眼膏涂在消毒棉签上,伸入鼻腔内,均匀涂抹药膏。每天两次,每次将药膏涂在鼻腔上。一般鼻炎3到5天就能治好,没有后遗症。

4.用盐水洗鼻子治鼻炎。

方法:准备生理盐水(在100ml的瓶子里放两勺盐,用开水稀释),用牙签卷一个棉球蘸生理盐水洗鼻孔,然后让棉球在鼻孔里停留一会儿。此时,用食指和拇指按在鼻子两侧,用力吮吸,使棉球上浸透的生理盐水流入鼻腔,再进入喉咙。刚开始感觉鼻子里的辛辣,几次之后就能适应了,也可以用淡一点的盐水洗一下,逐渐变浓,让鼻子慢慢适应。

5、槐花蜜可以治疗萎缩性鼻炎。

方法:每天早晚洗脸时,用小指蘸自来水在鼻孔内冲洗,清除鼻腔内的痂和分泌物。充分暴露鼻粘膜后,用棉签或手指蘸取市售槐花,均匀涂抹于鼻腔患处。

6、大蒜治鼻炎

方法:将一瓣大蒜捣碎,用干净的豆包布包裹,挤出蒜汁,在每个鼻孔滴两滴(当时很疼),然后用手按压鼻扇几次,使其粘住鼻孔内的蒜汁。轻者一次治愈,重者二次治愈(大蒜刺激性很大,请从微量尝试;大蒜过敏禁用)。

7.自主过敏性鼻炎

方法:每天洗脸前,将鼻孔插入冷水中,轻轻吸气使冷水与鼻粘膜充分接触,然后将水呼出。如此反复1-3分钟(可以抬头深呼吸)。洗完脸后,用中指揉按鼻翼20次左右。你的坚持。

8.按摩镜框治疗鼻炎。

做法是:双手食指按在双眼处的眼框骨边缘,有一个很浅的坑。用点力上下搓一两百次,一天不少于两次,一段时间后见效。

9、滴香油治疗过敏性鼻炎

方法:滴香油。芝麻油就是常见的食用芝麻油,每天往鼻子里滴三到五次,每次五滴左右。

注意:鼻塞严重时不要滴。可以换个姿势,等鼻子通气后再滴。滴之前先把鼻子擤干净。坚持一定会有效果。

以上九种偏方,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更多鼻炎的偏方和我谈谈我也试试(治疗鼻炎的9个小偏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