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长期分居容易出问题,双方中有一方容易耐不住寂寞偷吃。像有些丈夫在外地工作,妻子呆在家里,有很多男人稍微有点钱,就会在外面乱搞。夫妻还是在一起比较好。

有个吕夫人长得不错,身材也不错,但是阻止不了老公变心,在外面偷吃。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她在家做留守妇女。分开久了,感情必然容易变。

陆女士和丈夫结婚五年,但只同居了一年。剩下的四年,老公在外打工。今年老公提出离婚,她很迷茫,不知道该拿什么离婚。后来她才知道丈夫有了女人,还生了私生子。她的婆婆知道了这件事,并照顾她的女主人。陆女士带着记者来到丈夫家讲述自己的故事,发现丈夫不在,只有婆婆在,丈夫已经走了。

陆女士的母亲看到自己的母亲就大骂,婆婆也不说话。她知道这是她儿子的错。陆女士见老公躲着人,一气之下砸了老公的卧室,她妈帮着一起砸。从她丈夫的床上拖下被子,放火烧。记者们吓坏了。这对母女太凶了。

接到公公婆婆的电话后,我赶回家,告诉记者他们也很无奈。那个小三出生不久,毕竟是他肚子里的孙子,得和老婆一起照顾。我认为他儿子和小三都有过错,但孩子无罪。

在婆婆的带领下,陆女士来到了所在的医院。那个三笑挺着个大肚子,但是看到老婆上门却不敢说话,一副可怜相。

三笑说,她起初不知道赵先生有妻子,赵先生一直骗她说单身。怀孕后告诉她,她有老婆了,答应娶她。三笑没办法,只好继续读大三,希望赵先生跟自己离婚,对她和孩子负责。

一直缩着脑袋的赵先生,听父母说陆女士放火烧他的被子,砸他的家,来医院找小三。知道躲不下去了,他主动找记者说明了自己出轨的原因。

赵先生说,他老婆长得一点也不像女人。她抽烟喝酒打麻将满城跑,比男人还疯狂。他真的受不了这种老婆。我爱上了田野里一个安静的小三。

他害怕三笑知道他有妻子后就不会和他在一起了,所以他骗她说她是单身。看到她怀孕了,知道她跑不掉,他就敢说什么有老婆了。

赵先生是法定盲人。他现在犯了重婚罪,要承担法律责任。虽然没有领证,但是有事实婚姻。小三和她的私生子也会被唾弃。赵灿先生如果不想和妻子一起生活就离婚,而不是在婚姻中寻找第三个孩子。

有网友说这个男的真渣害了老婆和小三,还有很多已婚男假装未婚,骗女人。这种人应该判刑,让他们老实点。作弊是肮脏的。不管什么原因,出轨的男人都是钱掉进屎里,捡起来觉得脏。

我认为夫妻应该对婚姻负责,在婚姻中玩弄私生子会被鄙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我丈夫让三笑怀孕违法吗?三笑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