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很沉好吗(羊毛大衣越沉越好还是越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羊毛大衣很沉好吗(羊毛大衣越沉越好还是越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羊绒和羊毛,这是一种常见的大衣面料,冬天经常可以看到。100羊绒和100羊毛有什么区别?

这件羊毛大衣是重还是轻?

真正的羊毛大衣不是很重,而是又轻又软又暖和。特重羊毛大衣不是纯羊毛的,里面加了其他化纤材料。

毕竟外套要穿在外面,还有一些其他因素要考虑。比如有没有下垂,根据是不是挺实在,挺有型。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才加入了一些其他的成分。厚重的大衣垂感更好,但要看上身效果。衣服太重会压在肩膀上,感觉不那么舒服。

100羊绒和100羊毛有什么区别:

1.来源差异

羊毛来自绵羊。只有山羊有羊绒。

2.收集方法的差异

收羊毛的时候,就像理发一样。用剪刀全部刮干净就行了。每只羊每年能产出几公斤羊毛。羊绒生长在粗毛的根部。收的时候还得用铁梳子一点一点往下梳。每只羊只能收获几十克。

3.细度的差异。

羊绒的直径为14至16微米,但比羊毛细得多。

4.纤维形态的差异。

羊毛的鳞片是尖的,而羊绒的鳞片是圆的。羊绒没有髓层。

5.特征差异

羊绒的保暖性是羊毛的1.5到2倍,手感顺滑。有点皱纹挂一晚上就能恢复,羊绒制品洗后不会缩水。

更多羊毛大衣很沉好吗(羊毛大衣越沉越好还是越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