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球如何繁殖(玛丽球和玛丽能繁殖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玛丽球如何繁殖(玛丽球和玛丽能繁殖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只要你掌握了喂食和换水,别第一天不喂,第二天再喂。水温对鱼类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玛丽气温应该在25度左右。小鱼一般喜欢老水。只要不是太浑浊,就不要不要太频繁地改变它。每天喂2 ~ 3次,每次20分钟内吃完比较好。注意及时清理粪便和残渣,避免夏季高温水的变质。2.投喂方式有几种:投喂草履虫、丰年虾、水蚯蚓。虾可以去鱼店买蛋孵化。鸡蛋,可以碾碎,用纱布包好,喂的时候可以在鱼缸里摇一摇,也可以放一小部分在水里。饲料,如果大鱼的饲料是固体颗粒饲料,可以磨碎放入水中,饲料会软化,让小鱼吃。幼虫相对较小,所以它如果你能抓到红色的小虫子或者人工养殖的,那就更理想了。灰水(包括草履虫)来喂养它们,但不不要过度喂养它们以防止水质恶化。3.换水的时候要注意水质和温度的差异,不然小鱼会出事的。【如何养玛丽球】4。小鱼身体虚弱,小心别让它生病。如果生病了,就要马上治疗。最好用特效药。当小鱼足够大的时候,就可以像大鱼一样养了。

更多玛丽球如何繁殖(玛丽球和玛丽能繁殖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