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田螺的生长变化视频(田螺的生长变化作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田螺的生长变化视频(田螺的生长变化作文)。

1、田螺是卵胎生的,其卵在雌体的输卵管内受精,并发育为小田螺,然后才生出来。春夏之交,田螺一般都怀仔,所以有“三月田螺一肚仔”的说法。只有六、七月后,田螺的产仔期过去,才慢慢肥壮起来。

2、到中秋节前后,正是田螺最肥满之时,吃进去又没有满腹小田螺仔的扫兴之感。

3、田螺的营养价值很高。据分析,每百克螺肉含蛋白质18。2克,脂肪0。6克,还含有碳水化合物以及钙、磷、铁、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其中钙的含量特别高。

田螺的生长变化

末夏初,当水温升到15℃时,田螺从越冬的孔穴中爬出并开始摄食生长。到4月份开始繁殖,7、8月份是田螺繁殖旺盛季节。1-2龄雌螺可产仔20-30个,4龄以上的雌螺可产仔40-50个

更多田螺的生长变化视频(田螺的生长变化作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