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荧光天使鱼繁殖视频(荧光天使鱼怎么繁殖出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荧光天使鱼繁殖视频(荧光天使鱼怎么繁殖出来)。

1把天使鱼配对的。

想区分年轻的天使鱼(身体长度少于25厘米)的性别,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不用做这种尝试了。成年的天使鱼的性别,可以通过观察排泄孔附近的管状器官,就能很容易区分出来。雄鱼的管状器官要小一点、尖一点、近似一个三角形。雌鱼的管状器官要大一点、近似正方形,就像铅笔上的橡皮一样。

2观察其他常见的特征来给天使鱼配对。

观察鱼的管状器官是最可靠的辨别性别的方法。不过总的来看,其他一些特征也能帮你辨别天使鱼的性别。要记住,不能只用一个特征来判断鱼的性别,要观察总体特征。

一般雌鱼更胖,而雄鱼比较瘦。

一般雌鱼的背鳍比较朝后,而雄鱼的背鳍完全是竖着的,几乎和头部的凸起呈直角。

一般雌鱼的腹鳍更接近身体,而雄鱼的腹鳍是竖起来的。

一般雌鱼头部的曲线更平滑,而雄鱼头部有一块明显的凸起。

3你也可以选择买已经配对的天使鱼。

如果你不能很肯定地区分雄鱼和雌鱼,直接买配好对的天使鱼会更合适。不过买的时候注意,要买还比较年轻的,并且已经产过品质好的卵的鱼。这会比你自己配对要贵,但也是一种更可靠、更有效的快速繁殖的方法。

更多荧光天使鱼繁殖视频(荧光天使鱼怎么繁殖出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