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里的代购(淘宝上的代购可以相信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里的代购(淘宝上的代购可以相信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然淘宝代购是一个很好的网上创业方式,但是在选择淘宝代购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否则不赚就亏了。

都说网购有风险,做事要谨慎。你真的不知道对面在哪里,隔着虚拟网络。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提“十二分”精神。事实并非如此。惨不忍睹的买家点开了一个怜悯的购买电话,20万两银子不见了,伤不了它。

Taobao.com被用来发布虚假信息,销售名牌包,如爱马仕。在他人拍下商品、向支付宝平台转账大额包购时,盗取他人淘宝、支付宝账号密码并登录其账号“确认收货”,从而非法获取钱财,总金额近20万元。

网店发布了几条“爱马仕”品牌皮包的虚假销售信息,较低的价格吸引了部分买家的眼球。同年7月15日晚,买家秦小姐看中店内某款爱马仕包,以19.8万元的价格订购了两款。拍下商品后,秦小姐赶紧把货款转到了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上。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候还是安全的。

之后,我给阿沁小姐发了“购买说明”,让她点击上面的链接。秦小姐按照她的话点了一下,但是操作不成功,于是趁机请他帮秦小姐操作。秦小姐答应了一声,然后下了线。第二天上午9点多,秦小姐再次上线时惊讶地发现,在她下线期间,自己的淘宝账号已经向支付宝平台“确认收货”,货款19.8万元被转走。

原来“购买说明”链接是个陷阱。秦小姐不小心点击后,他们利用网络技术盗取了她的淘宝和支付宝账号及密码,然后自行登录她的淘宝账号,向支付宝平台“确认收货”。收到这笔钱后,转到了同伙控制的支付宝账户,然后把这笔巨款转走之类的事情比比皆是。一次又一次的案例告诉我们要提高警惕,但有时候一旦不按照正规程序办事,或者自己的一个小失误,都有可能导致钱的消失。这又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那就是管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让自己陷入危险。

各位朋友,你们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奇怪的链接?你会怎么做?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网购很方便,但也需要擦亮眼睛,才不会受伤。

推荐阅读:新手每天1600的流量是多还是少?

更多淘宝里的代购(淘宝上的代购可以相信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