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未成年名义买房吗(可以以未成年的名义买房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能以未成年名义买房吗(可以以未成年的名义买房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未成年人名义买房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首先,付全款买房

全款买房相对简单:首先父母选房后,带上孩子的出生证明或独生子女证、户口本,以及孩子和监护人的盖章,与卖方就合同条款协商后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在买方一栏和签字的地方写上孩子的名字,在法定代理人签字的地方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样就建立了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

第二,按揭贷款买房

由于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不仅要求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还要求申请人有相对稳定的职业和较高的收入。而且孩子没有收入,不能做贷款申请人。住房贷款申请只能由未成年人的父亲或母亲等法定代理人提出:父亲或母亲及其子女双方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上签字,然后由父亲或母亲作为贷款申请人向银行申请贷款。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四十七条规定: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订立的合同,经法定监护人追认后有效,未经追认的合同无效。

更多能以未成年名义买房吗(可以以未成年的名义买房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