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海外购店铺怎么申请?要求是什么呢(淘宝海外购开店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海外购店铺怎么申请?要求是什么呢(淘宝海外购开店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很多朋友都在追求国外品牌。有卖家看到商机,想在淘宝平台开一家海外店,专门代购国外品牌。这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情。如何开淘宝海外店?

1.卖家在申请海外直邮服务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卖方是消费者保护卖方;

(2)卖家已缴纳基本消费者保护保证金或购买了存款保险(保证金=1000元)(支付门户【卖家中心】-【客服】-【消费者保护服务】);

(3)销售假冒商品不扣分;

注意:如果卖家s账户有违反海外直邮承诺扣分记录,必须在zui最后一次处罚成立后180天追加。

2.开通海外直邮服务前,商品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发布宝贝时,设置的购买地点为海外、港澳台。

(2)发布宝贝时运费模板中设置的宝贝地址为海外或港澳台。

(3)除虚拟品类外的所有品类都可以提供直邮服务。

上传淘宝代购渠道相关证书。

你的消息来源是什么?如果是留学或工作,会有相关证件。作为你在国外暂住的证明,这些文件要在你开店的时候上传,证明你确实有进货渠道。

指出采购的一些细节

注明在商店上购买的一些细节,比如你收多少邮费,收多少税。商品的日期,在当地哪个商场购买,或者需要在柜台前录像等。应该明确指出。

至少16岁

接下来就是正式办理淘宝开店手续了。zui对于淘宝开店的最低年龄是16岁。只需带上身份证,按照淘宝开店流程操作即可。

如果年龄不够,只能和父母一起开店身份证。注册卖家账号,注册淘宝卖家账号,

只注册淘宝和天猫,注册天猫国际。三家都有代购服务,淘宝免费注册,另外两家收费。

成本差得不够,曝光率也不一样。要想被网友搜到,还是得有曝光率。

确保供应是真实的。

操作起来并不难,就像开一家普通的淘宝店一样。

Zui # 039重要的是保证货物的质量。代购不怕贵,甚至怕假。只要货真价实,就不需要顾客。

既然是代购,就要有代购渠道,比如在国外读书工作,或者有朋友亲戚在那里,他们可以帮你进货,或者你可以自己进货,然后去淘宝开店。

更多淘宝海外购店铺怎么申请?要求是什么呢(淘宝海外购开店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