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瘦不下来的原因(为什么你减肥失败 吃这些是瘦不下来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减肥期间瘦不下来的原因(为什么你减肥失败 吃这些是瘦不下来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医疗保健:

抱着要死要活减肥的决心,然后又无法重新增重护理,一直减肥,增肥,减肥?是什么让你瘦了又反弹,却一直没瘦下来?每个人都有这种经历,然后就会担心ldquo为什么没有减肥成功!这里有7个减肥的理由。让我们找到正确的方法,克服减肥反弹的根本原因,走上成功之路。

1.吃得太少

为了提高新陈代谢,一定的热量是必须的。低于1200卡会导致营养不良,身体会储存热量,导致新陈代谢不畅。减少食量会让你很难有满足感。

这是由于人体的生理功能。例如,如果你不吃早餐,你的身体会感觉不健康。食物短缺。没有提供身体热量,就会变成ldquo没有热量消耗。为了保持健康。

起床后一小时内,要吃250-500卡路里的早餐,特别是10-15克蛋白质和纤维能激活新陈代谢。

2.运动后吃东西

运动中消耗300卡路里并不容易,吃回头草甚至会阻碍减肥。因为运动的高消耗,我算错了保健的食量。即使是运动后吃东西也要注意热量。

3.永远喝零卡路里的饮料。

喝甜的无热量饮料会让你的身体渴求热量。2011年的研究结果显示,十年后,饮用无糖汽水的人数将增加178%。

因为零热量饮料中所含的糖类替代品可以增加胰岛素的浓度,降低血糖,从而维持健康产生空腹感。代糖只提供甜味,不释放多巴胺,不能抑制空腹感。这就是为什么你喝了低热量的可乐后还想吃巧克力棒。为了减肥,我们总是减少食量。选择饮料或者零食代替糖,其实是减肥的陷阱。不知道的要注意了!

4.我所有的朋友都很胖。

根据哈佛大学的研究,每一个肥胖的朋友发胖的几率增加0.5个百分点。四个朋友肥胖的时候,概率会翻倍,即使住的很远。这是因为如果你身边有胖子,你对肥胖的意识就会放松。

有意思的是,不认识的胖子不符合这个要求。报告还指出,保健甚至胖朋友的生活方式都会受到影响。但是,没有必要因为这个和那个胖子分手。牛津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只要和朋友一起减肥,就能有效减肥。当你感到被社会束缚时,分泌的内啡肽可以帮助缓解疼痛。如果你的朋友减肥,你也会减肥。

健康维护

5.酒的摄入量减少了。

研究表明,与不喝酒的女性相比,每天喝1-2杯酒的女性可以在13年内抑制体重增加。

6.不使用任何科技产品。

通过记录来关注热量的摄入也会抑制食物的摄入。根据匹兹堡大学的一项研究保健,许多人使用方便的技术产品进行运动管理或热量摄入管理,从长远来看,可以成功减肥。但不仅如此,使用高科技产品记录水果和蔬菜摄入量的人也增加了。另外,不一定要养生,每天或每周都要记录。每月在网上记录食物摄入量超过一次的人的体重保持率是两年平均水平的三倍。

7.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或低脂肪减肥正在进行中。

通过阻断营养来减肥,会使人在活动中得不到必要的营养。比如钙和维生素C的缺乏,很容易导致腹型肥胖。含有健康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如水果)的均衡饮食也很重要。

所以,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失败的原因是不能长久。减肥后,体重会恢复原状。下一个挑战也将变得困难。只要有一杯均衡饮食的酒,一台录音机,朋友一起减肥,就能瘦一辈子。这种方法可以比普通生活更快乐地保持健康和减肥。

更多减肥期间瘦不下来的原因(为什么你减肥失败 吃这些是瘦不下来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