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过年的故事(小牛过新年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牛过年的故事(小牛过新年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牛去赴宴了。

为了犒劳狗狗,小牛也收到了邀请,非常开心。那时,小牛早早地去参加聚会了。当我们到达现场时,现场非常热闹。来了很多小朋友,大家围坐在一起,很开心。小牛也开心,和大家有说有笑。最后,桌子打开了。餐桌上摆了一顿非常丰盛的饭菜。小牛第一次去吃饭,不知道饭桌上有什么规矩,显得很紧张。兔子看见了,明白了小牛的意思。兔子说:“小牛,吃根胡萝卜吧。真好吃!”说着,主动给小牛一根胡萝卜。旁边的小猫看到了,说:“兔子,不行,胡萝卜最难吃了。”来,小牛哥,吃条鱼吧。这太好吃了!”说完,还夹了一条鱼放在小牛的盘子里。小牛不知所措,不知道哪个好吃。很难问,因为他两个都没吃过。但是,小猫吃鱼吃的那么好,兔子吃胡萝卜吃的那么好,口水都有点流了。小牛拿起胡萝卜,咬了一口。味道不太好。它既没有小猫说的那么难吃,也没有兔子说的那么好吃。他放下胡萝卜,又尝了尝鱼,发现很不好吃,又放下了。这时,主人的小狗出来了,看到了刚才的一幕。他走过来对小牛说:“小牛哥,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一样,所以吃的东西也不一样。每个孩子的胃口都不一样,好吃的食物也不是每个孩子都好吃的。有人说好吃,有人不一定觉得好吃,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小狗说完,就把桌上的一盘青菜沙拉端给小牛,说:"看到了吗?大家都觉得这道菜不好吃。试试看!“小牛把一双筷子和草放进它的嘴里。那个是甜的,那个是好吃的,别提了。小牛咽了一口,说:“吧唧,吧唧,这个好吃!" 。小猫和兔子都已经明白,自己觉得好的,别人未必觉得好。(文/杜玉龙)小牛去吃饭

更多小牛过年的故事(小牛过新年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